游泳教學 台南東區學游泳 想要在台南東區學游泳..有沒有人知道1對1教學(女教練)大約費用是多少?

地點是否能提供一下?

謝謝..
我看到妳在尋找女教練我是在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學的我的教練是雅雯教練,她很有耐心也很細心我學的很開心也會自己游三式了我一直在學也一再選擇雅雯教練教因為她讓我在快樂中沒有壓力下學會游泳我推薦你去雅雯教練那裡學游泳我會自由式.仰式.蛙式都學會了.蝶式也學一半了我現在正在學蝶式,以及請教練幫我調整游泳姿勢動作如果有問題請你直接上台南府城游泳學院的部落格相信教練會為妳解答任何問題歡迎一起來學游泳我相信妳一定很快的學會游泳妳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游泳 參考資料 我的親身經驗
可否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水都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加上他是政府的價格應該會比較實在重點是我覺得他那邊滿乾淨的門票又便宜
如果妳真的要學游泳.我的建議是找學校的正規游泳隊如有收的話.(畢竟學校的收費合合理.又加上本身校隊就是要培養出去代表學校比賽的.我想對妳的永技動作絕對是有正面幫助的.畢竟外面的總是以營利太商業化ㄌ.不是常常聽說哪個小孩花ㄌ幾萬又幾萬但還是...)我覺得妳還是去正規校隊學.通常暑假學校都會開班.我覺得游泳不必急.要能持之以恆.給妳做參考.
我是2010年10月7日找一位叫胖虎的人學游泳保證班的學員,但他僅教了一堂課且已收全額學費5000元後就失聯,擺明就明騙錢,給我當擔保品的身份證影本與B 級游泳教練執照影本經本人向165&警察局報案後查案都是假的。

詐騙是刑事案件,不知道他用這種手法到底騙了多少人,利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騙別人的辛苦錢,希望他的人生可以過的心安理得。

各位網友請小心這個人,不要再受騙了。

以上所言屬實,我是新竹的受害者 ,本案已列刑事案件偵察中。

他的帳號是q1825*hotmail.com。

有找學游泳的網友小心了。


facebook想學游泳的朋友或游泳高手這裡有多位游游教練及救生員能回答您所問有關游泳方面的問題更歡迎游泳教練及救生員加入此社團****************************************************************在facebook搜尋:游泳與溫泉SPA及水上活動交流或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5879647551046/*****************************************************************

台南東區美食,台南東區牙醫,台南東區餐廳,台南東區好吃,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眼科,台南東區租屋,台南東區圖書館,台南東區婦產科,台南東區幼稚園台南東區,雅雯,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游泳,教練,台南府城游泳學院,我相信,教學,有問題,部落格

游泳教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230581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