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法 就業服務乙級術科 今年我考就業服務的乙級檢定,二次都在術科上敗北,總是會出超過我講義的範圍.市面上有關就服考試的書籍是少之又少.想請問知識達人們.有沒有較完整的教材可提供.或是那裡有出有關何倫職業興趣完整的教材.這二次都有出何倫的理論.可我看的那本書完全沒有.真不知如何準備才不會有遺漏的地方.今天有出一題.軟體工程師和美髮師的興趣代碼為何?我完全不知該怎麼編才對.又有一題已是社工員的範圍--兩難的倫理決策模式---請知識達人們幫忙給予指教.謝謝
博客來有賣相關的書籍,要購買直接按書名即可!․就業服務理論與實務: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完全指導手冊(附學術科歷屆試題)․就業服務與勞資關係: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考試資料整理3/e․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第二版)在博客來買東西有個好處,可以採送貨到家,或可以不用線上繳費,可在結帳時選擇離家近的7-11付款取貨即可!

就業服務乙級術科解答,就業服務乙級術科答案,98年就業服務乙級術科,就業服務乙級術科題目,就業服務乙級術科分數,就業服務乙級術科考題,就業服務乙級術科試題,就業服務乙級術科題庫,99年就業服務乙級術科,準備就業服務乙級術科就業服務乙級術科,就業,服務,乙級,博客來,知識達,技術士技能檢定,勞資關係,買東西,考試

中餐|美容丙級|學科|術科|訓練課程|考題|補習班|考場|證照|補發|信託|專業|保證班|報名時間|資格|乙級|參考書|西餐|資優班|丙級|教學|技能檢定|成績查詢|保母丙級|保險|即測即評|考古題|室內設計乙級|駕照|題庫|

就業服務法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110752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