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游泳哪一種最快?學游泳的順序? 哪種由用方式最快呢?哪種方式最耗費體力呢 ?

如果要學游泳該從什麼方式開始呢?
哪種由用方式最快呢? →捷式(自由式)哪種方式最耗費體力呢 ?

→蝶式如果要學游泳該從什麼方式開始呢?→學游泳從水中的韻律呼吸開始學起...一般而言,有些人游泳學不好都是在於吸吐氣的頻率不對...學會了吸吐呼吸方式...學習其他的動作,就不會看起來像溺水的樣子..因為已經對水中呼吸熟練了..在學習換氣動作時..也不會因為怕吃到水而緊張...所以游泳的最基本...先學水中呼吸法...
1.自由式吧2.蝶式3.到游泳池先練打水在練換氣
哪種由用方式最快呢? 自由式哪種方式最耗費體力呢 ?

蝶式如果要學游泳該從什麼方式開始呢? 水母漂 打水 浮板打水 游泳姿勢練習 換氣
捷泳最快, 蛙式最輕鬆蠂泳最累, 但最帥水中悶氣→韻律呼吸→打水→划手→拿浮板練習→有空就多多練習划手的動作,先在陸上把動作練好, 在水中才有可能做得好...如果有錢就請個教練, 自學比較容易學到錯誤姿勢, 遇到瓶頸也不知如何解決..如果沒錢, 可以購買游泳教學VCD, 看看正確的練習方法, 順便矯正自己的姿勢..學游泳最好先從自由式先學, 因為自由式最累最難學, 要注意的小細節最多, 但如果自由式學會以後, 仰式只要一天就學會了, 蛙式一星期就差不多會了..蝶式很難, 要先把自由式和蛙式學會, 水性變好了, 再來學蝶式會比較好, 蝶式如果姿勢錯誤, 很容易造成腰部受傷, 要小心...加油, 祝您能早日學會游泳...
最快   捷式<自由式>最費力  蝶式<須靠腰力>從何學起 要先從水中韻律呼吸學起      讓自己慢慢適應水中的常態     這樣就算你不會游泳     遇到困難也能先自救 不緊張
我認為最費力是狗爬式YA,因為游的很漫又很久,哈哈!
學泳泳的順序是 捷式>仰式>蛙式>蝶式 而每一式都要先從踢腳開始學起 首先要先學會適應水性 不然怕水就永遠學不會了 我認為最累的是蛙式 游得慢 阻水多 又很很費力 至於大家都說蝶式最累 我倒覺得蝶式算滿輕松的  各領域說法不一樣 因為我是從小就開始練游泳的 所以我會這樣子說 ><

游泳減肥,游泳教學,游泳的好處,游泳心得,學游泳,游泳式技巧,游泳教練,游泳瘦身,游泳換氣,游泳報告游泳,韻律呼吸,自由式,蝶式,捷式,呼吸,體力,頻率,學習,動作

游泳教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30406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