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學游泳的步驟,該如何學比較好呢?

我現在還不會游泳,又不想要去上游泳課,我希望我可以自己跟親朋一起游,第一開始要學什麼呢?

再來又要學什麼式呢?


很多游泳池都有教練,幾乎都可以報名參加,有的甚至是一對一的,我就是這樣學游泳的,我去的那間還可以選教練,很好喔!!但因為太時間過太久了,那間游泳池也關閉了,但真的有很多游泳池都可以學喔!!還有,學游泳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喔!!或許在過程中會有點辛苦,但只要忍過,一定可以學的很好的!!另外,還有要注意在游泳之前一定要做熱身運動喔!!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沒做就游比較容易抽筋!!你也可以找朋友陪你一起去,最好是他會游泳,這樣既可以邊玩又可以邊學,更可以增加你想學的決心喔........ 參考資料 朋友
找朋友教會比較好~如果自學的話…姿式方面就沒辦法確保正確,不正確的泳姿是很不好看的,而且又費力~

游泳減肥,游泳教學,游泳的好處,游泳心得,學游泳,游泳式技巧,游泳教練,游泳瘦身,游泳換氣,游泳報告游泳,游泳池,我就是這樣,我希望,游泳課,熱身運動,一對一,決心,耐心,找朋友

游泳教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41134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