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法 有關就業服務站? 我之前去過瑋智就業服務機構本人住桃園跟台北縣邊界不過必須上那邊的電腦課 他才會幫你介紹工作還得花一筆錢去上課不過我已經有學承電腦上類似的課程了還要在上實在是多繳一筆1.我想問說 桃園市有沒有就業服務中心是不用上電腦課程的?2.還有我在知識看過 是不是公立的就業服務站 比較找不到工作?3.公立的可以找到公家機關的嗎?4.公立的就業服務站只有失業才能去?已上問題因為本人現在沒工作需要急找工作還有小孩要養 非常的急>口<~
您好,我是DJ~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或派遣公司或職業介紹所..等等介紹工作不是要收費就是要簽約(實際薪水是有差異的)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要收的費用登記費諮詢費檢測費用大約不會超過2000元~(只收一次)人力銀行或派遣公司大部分是要簽約薪資是任職前就先談好(實際上與受託公司有差異)上述性質的公司職務較穩定(如:行政人員,公家機關約聘人員或光電業人力)政府就業服務站是免費的~公家機關約聘人員職缺也有,但較少~但工作項目比較多元化,職缺較少~政府大桃園地區就業服務站如下:‧桃園就業服務站   電話:03-3333005 傳真:03-3361134  地址:33042 桃園市南華街92號‧中壢就業服務站   電話:03-4681106 傳真:03-4681116  地址:32096 中壢市新興路182號
現在大學生比比皆是前1/3在軍警公教和前1000大企業中間1/3在高科技大廠當技術員或大賣場幹部後面1/3找不到所學相關只好當保全或餐飲服務雖不知道你的年齡和學歷和經歷一般中大型公司恐怕沒有位置一般中小型公司恐怕只有業務到上市公司科技大廠當技術員不錯單純穩定6%勞退年終獎金加班費就算五十歲遭資遣還有一筆資遣費餐飲內場最好有中餐乙級證照才能由三廚開始升遷怕的是職業傷害手腕關節要進五星級大飯店或王品集團很難 其實你還是可以應徵大賣場儲備幹部只試過了30歲就進不了科技大廠
我有在瑋X那裡報過名,當然也付了一筆錢上電腦課,但最後妳會發現根本就是騙人的,因為他們幫妳找到第一份工作後就不會管妳的死活了,因為他們在妳身上已經吸了不少血,很現實的....這種就業服務站他們最終的目的還是要從妳的口袋拿錢,會說不上課不會電腦就不會有較好的工作,說的很好聽,但背後的目的卻不是這麼回事....那時瑋X確實也有找了個工作給我,但這種一年一聘的工作很不穩定,因為時間一到會有其他的人力仲介公司來標,我朋友就是過年前就沒工作了,還好現在有找到美語補習班教課,薪水也很不錯,不用擔心一到年底仲介公司沒有標到...妳要是在這種私人服務站找工作,還不如直接到政府的職訓局或是政府的就業中心,職訓局會開不同的課程讓想學或是創業的人去上課,聽說去上課還有一些算是補助費可以拿,課程上完後也會輔導創業或是幫他們找工作,至少比私人的有良心多了...妳要是還沒有報名繳錢的話,我恭喜妳,如果繳了,我只能說上了對妳也未必有用,現在誰不會電腦...PS:去了私人服務就業站就會萬劫不復..

高雄瑋智就業服務機構,私立瑋智就業服務機構,屏東瑋智就業服務機構,彰化瑋智就業服務機構,台南瑋智就業服務機構,桃園瑋智就業服務機構,台北瑋智就業服務機構,新竹瑋智就業服務機構,政府立案瑋智就業服務機構,嘉義瑋智就業服務機構瑋智就業服務機構,台北縣邊界,就業,就業服務中心,桃園,桃園市,學承電腦,公家機關,中壢就業服務站,工作

資策會|計算機概論|電腦軟體設計|證照考試|資料處理科|職訓局|電腦證照|程式設計|國際證照|建築製圖|電腦課程|四技二專|電腦繪圖|word|autocad|

就業服務法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250703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