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很胖的人怎麼學游泳呢 我很胖 身上一堆肥肉 想學游泳 又怕學不會 一堆贅肉 給人看到也很丟臉我該如何學游泳呢
呵呵~運動跟肥胖是兩回事,誰說胖的人就不能游泳阿,在游泳方面胖胖的人反而佔有小小的優勢喔,例如身上的肥油比較多容易浮起來...。

其實阿,去游泳的人身材有好有壞,而常游泳的人相信也見過不少胖胖的人了,因此你去游泳不會有人多說啥的,反而是身材超好的猛男比較容易成為焦點呢,當你練好游泳,愛上游泳時,你就會絕得原來游泳是那麼好玩的。

如今仍有胖胖的游泳教練喔~身材並不等於學不好游泳,重點是~你有沒有心要學。

我有個朋友,他就是因為胖,跑步籃球等等耗體力的運動都不行,最後卻在游泳中找到樂趣,發現胖的人游泳起來反而輕鬆自在,不知不覺就愛上了,如今還考上救生員了呢,相不相信~他身高172,體重88公斤喔。

穿上泳褲阿~只有(可愛)這兩個字可以形容,呵呵(因為他穿三角的泳褲)。

所以你放心,到游泳池不會有人笑你的,反而你能鼓起勇氣換上泳裝下水游泳的勇氣才是讓人敬佩的,只有要有心,一定能學會游泳,不要一開始就被身材這塊小石子給絆倒了喔。

^_^至於學游泳方面,可以採找教練或者自學,我認為有教練教會比較好,自學的話一些姿勢的錯誤很難發覺,而體重通常跟學游泳的困難度是沒有關係的,按照一般學游泳的管道應該是都能學會才對,只要你有(心)~~!祝你成功學會游泳! 參考資料 我跟我那位小胖都愛游泳^_^
怕丟臉的話你可以選人比較少的時段去游泳池一開始先學踢水 換氣 慢慢來不用怕丟臉~總比旱鴨子好多囉
如果真的帕身上的贅肉讓別人看到會感覺丟臉的話,建議救減肥吧 每天過50~100下的仰臥起坐 聽說這種減肥方法不錯 1ㄍ月可以售1~5KG
你多心了,其實很多游泳的人都是有很健康很陽光的想法,大家不會在意的,況且,認真練習游泳的樣子是很迷人的喔 ~~ 放一百二十個心吧 ~ 如果你在岸邊很認真的練習說不定有會游的泳客可能會來給你一點指導,讓你更上一層樓,認真練習你的收穫會比你預期的要多唷,游泳要天天練才會進步唷,加油 !!盡情去練習!! 不可以中斷喔!!
如果你認為"身上一堆肥肉 想學游泳 又怕學不會 一堆贅肉 給人看到也很丟臉",我建議你多去不同的游泳池看看,要是你住在基隆或台北,你可以花個時間,去基隆市立游泳池,每天晚上七點,你在游泳池,可以看到一個"鐵人教練",他缺一隻腳;或是你也可以看到有幾個小兒痲痺的人,用跟常人有些許不同的泳姿游泳;你也可以看到一些年邁的長者,用將近溺水的方式游個40~50分鐘以上才休息;依照你的問題來看,你大概沒有瘸腿,沒有發育不良,沒有年紀太大,等問題...不過是胖了點,趕快學好游泳,才會趕快有機會當個瘦子.
你真的想太多了,游泳池那麼多人不用擔心,快點去學你會愛上游泳的(我們會裡也很多胖胖的游泳教練)^_^~~
運動之人,我想都是開朗健康的。

你無須多想,因為我也是胖子。

我發現其它人不會笑你的。

就算笑,也是覺得你很可愛。

但不會是那種冷冷嘲笑,因為大家都很歡迎新朋友的加入唷‵我也是因為游泳減重成功呢!要加油喔~多看多問!慢慢游~ 不要強力快游喔。

這樣才會學的快,這是我給你的良心建議喔~祝你愈游,男的愈帥,女的愈美。

加油‵加油‵go‵go‵go‵
我174公分 95公斤~去年暑假去給紅十字會操一操~現在可是救生員呢^^~所以~有什麼好怕的囉~
哇~樓上位大大更是重量級的喔,佩服佩服!!!
其實像游蛙式來講,肉多的人腳夾腿的面積會比別人多,游得反而比較快喔~! 游泳池裡的人大都把注意力放在游泳上,沒有多少人會注意人家的身材的喔~!放心~~~ 若真的有點胖,那水裡的運動就更適合了,別擔心太多,快點去游泳池報到吧~! 我有一篇講游蛙式的文章,也請參考參考吧~!嘻~http://blog.sina.com.tw/9412/article.php?pbgid=9412&entryid=12804
加油加油...游泳的人都是給你支持啦! 要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瘦,游泳技術越來越好唷...^_^
我本身也曾是大胖子,但是後來經網友介紹,找到小海豚游泳教學營,那裡的教練不斷的鼓勵我練習非常的有耐心,我是報了四期泳訓班共二十八堂課,學會了四式能各游五十公尺以上,你或許不敢相信,但那是真的。

我體重100多公斤,身高168,曾被碧湖公園的游泳教練具教過。

連我都敢去學了你有什麼好怕的,所以我現在才會一直幫小海豚介紹,當做是我的一種對他們的感謝吧!http://home.kimo.com.tw/iamyopq/
其實是你想太多了, 如果是因為太胖,那我建議你減肥, 如果是真的想學游泳呢, 那就不要想太多, 下定決心並要持之以恆, 那你就會發現不僅學會了游泳, 身材自然也會變瘦, 身體也變健康了.
你應該多練習,不但你會變瘦,你的姿勢也會變的比較好看吧
其實不用在意這個拉因為我自己本身我可以說我真的蠻胖的可是我喜歡游泳一開始變胖時我也不太敢去因為我身材很差然後發現其時根本不會有人去注意除非一些比較無聊的根本不用管他們讓自己開心的游泳吧而且游泳會瘦喔不過我聽說游蛙式大腿和小腿會變粗所以我不建議你游自由式好像是最平均的這是我去游泳時遇到一個很好的阿姨跟我說的
胖的人比較容易浮起來!!
我的游泳教練也是肉肉的~可是游起來超棒的唷~^^你要加油唷~我也要去學囉!!!

游泳減肥,游泳教學,游泳的好處,游泳心得,學游泳,游泳式技巧,游泳教練,游泳瘦身,游泳換氣,游泳報告游泳,學不會,勇氣,教練,有好有壞,身材超好,不等於,小石子,救生員,有人

游泳教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31299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