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學游泳……… 如果不會游泳而想學的話自己學比較好呢還是去游泳班學?


對於教練來說,最頭痛的事,莫過於教到一個自學游泳多年的學生因為在一張原本是空白的紙上,早已塗滿了各種錯誤的姿勢及觀念根本沒什麼餘地可供他發揮之處而且調整錯誤姿勢的過程,可能更費時間和精力,同時也會讓學生更加灰心因此強烈建議去找個教練來學游泳,可能會對自己比較好(人天生是陸地上行走而非水中游泳的,因此並無所謂的天分這一回事,靠的是勤加練習和興趣…)而所謂的教練,則是指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人而言至少在相關原理及溝通表達方面比較清晰雖然說身邊的好友是出於好意而指出自己的缺失但是那有可能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然,最後有可能導致自己更加困惑 參考資料 自己(學了二年才學會捷式的人)
個人是覺得最好不要去游泳班因為一堆人到頭來根本學不了什麼...建議你:自己請個教練吧!你可以去游泳池的櫃檯問問看就可以明白了喔!
如果想學好還是得去游泳班學或是請教練因為自己學的話沒有人教你反而事倍功半我建議你還是去給人交比較好學一兩種就好啦會游就好啦
建議先去游泳班學或找人學再自己用感覺去學,一來建立正確的姿勢及觀念,二來較不會運作傷害或危險,三來可以認識游泳的同好彼此分享經驗,四來比較可以督促自己的進度及耐力...總之,一定要到水裡才能學好游泳...
游泳班~~~教練會交你基本ㄉ~然後再教蛙式.自由式等等..只是.....還要花錢就是ㄌ..你也可以叫家裡會游泳ㄉ那ㄍ人交你呦~我以前也是ㄑ上游泳班ㄉ
先去上游泳班,只要學完所有式的基本動作之後,在自己常常去練習游泳,最好常常練習,就會進步神速,切記,自己練習時要用標準動作游,旁邊最好有會游泳的人幫你改正錯誤的動作。

備註:請注意安全,一開始在較淺的游泳池練
不要自己練..建議你去找教練..最好是一對一...但不要去人多的游泳班唷!!人多的游泳班學不了什麼的像我..是請教練來一對一...不過會比較貴點是6000~8000左右7天雖然貴..不過那教練保證教我7天我就會游泳了..如果7天我還不會..會繼續教我到會不收錢..結果第7天我還真的會游泳了呢...所以到現在想想其實也蠻划算的你不仿也去請教練試試!!
我個人覺得 去游泳班比較好如果自己學 也是沒問題 但是...姿勢 安全 這方面 比較沒保障如果是給教練教 教練會教您正確的姿勢 而且安全也比較有保障教練會告訴您 您游泳的優缺點 哪裡該改進等等當然 您得找一位您自己適合的教練不要找個水土不合的教練學習 要學的快樂 不要憂愁 這樣才學的多"教練 要找有證照的" 不要找沒有證照的這點您要切記 這需要學費 您得有準備如果要自己學的話 建議您 買一本書 或者是影帶等等 這些工具可以輔助您 或者是 您找朋友教您也不錯 不過姿勢 不一定正確問題 不一定解決找教練比較快 而且也比較安全加油 祝您成功
我覺ㄉ 因該是ㄑ游泳班,音未兌一ㄍ初學者來說,有些初學者連怎麼游泳都不知道或不了解,很可能會發生意外,所以我建議到游泳班!
學校應該會有游泳課吧!!游泳課時先請老師教你,不過,你如果不好意思再同學面前穿泳衣(或泳褲),那你最好趁暑假(或週休)時去游泳池請教練教吧!

游泳減肥,游泳教學,游泳的好處,游泳心得,學游泳,游泳式技巧,游泳教練,游泳瘦身,游泳換氣,游泳報告游泳,強烈建議,莫過於,教練,勤加練習,頭痛,無所謂,多年,學生,錯誤

游泳教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71721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