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游泳應該要怎麼學呢 我最近想學游泳但是游泳的招式太多了我不知道該學那一種因為我是初學者請有經驗的大大可否指導一下謝謝
去尋找認識的救生員或教練去學或者去報名學游泳醬子才能夠學的很標準而學游泳的前提是妳要能先不怕水之後才能學游泳人一怕就會緊張緊張後就沒有辦法游泳的而學游泳要先游捷式開始學因為他是注重身體協調的游法學會後學其他的的游法會比較容易但如果你先學習簡單的蛙式妳其他的式必定會游不好喔因為習慣蛙腳後會有慣性動作自由式時打水會打不好又會造成身體亂擺動所以游不好會很辛苦其他是也是同樣道理 參考資料 救生員
捷式~即俗稱的自由式應該要先學仰式~動作像是捷式的反轉,固學會捷式之後學仰式可達事半功倍之效果蛙式~就蛙式蝶式~一般人感覺最難的一種游法!!但其實很像兩手的捷式加上擺腰與踢腿要學多久?如果越小學越好主要還要看對個人對水性及動作協調性才能決定多久學同一個動作有人一天就懂要領有的學一個月 學游泳的順序式1.不怕水(敢把頭埋入水裡)2.水母漂(腳敢離開地面)3.蛙式(當遇到狀況時可漂浮)且換氣容易4.捷式(自由式)5.仰式6.蝶式7.救生員訓練
建議你應該先學會:(1)憋氣(2)換氣(3)漂浮(4)打水然後再慢慢的學其他比較進階的...!!
希望你先從自由式開始因為自由式的滑水動作與蛙式跟蝶式都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它是所有游泳招式中最快捷最不費體力最容易學的通常你去學游泳教練都是先教你自由式其實像蛙式.仰式.蝶式她們都有一定的困難度如果你有自由式做基礎在學其他招式時會更快成功而學自由式的順序如下:1 換氣2 扶著牆壁打水3 拿浮板練習打水4 學手勢(我是說自由式)5 拿浮板打水加手勢6 抽掉浮板試試看我都是這樣學的自由式很方便低泳姿也很漂亮喔!!
如果你不怕費力 我建議你可以先學自游式 如果你想清鬆一點 我建議你可以先學蛙式 因為蛙式比較好游

游泳減肥,游泳教學,游泳的好處,游泳心得,學游泳,游泳式技巧,游泳教練,游泳瘦身,游泳換氣,游泳報告游泳,游法 學會,我不知道,前提是,救生員,自由式,蛙式,身體,最近,招式

游泳教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91673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