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台南學游泳 我想要學自由式有辦法自己學會嗎?有人能敎我嗎?我是學生
我之前還是師範學院的學生時,也很想學會游泳,但去游泳池都是一些好心人士以及喜歡游泳的阿伯教導我,卻一直還是學不會,直到有一天我在國小擔任音樂老師時,有一位家長的小孩跟我學音樂家教班,他跟我說他的小孩的音樂與游泳才藝課是同一個時間,家長居然跟我說他想換音樂家教班的時間,我也剛好想學,我就跟家長說,那居然沒有音樂家教班我也跟他的小孩一起去學游泳好了,畢竟想學會游泳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家長就給我游泳教練的名片,裡面有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的部落格與聯絡電話,我就上網看一下他們的部落格,感覺他們很正派以及很專業,去學幾堂後,我也不知不覺就學會游泳,當時才發現學任何才藝都必須找專業教師才會不浪費青春與時間,相信你一定可以跟我一樣,學幾堂課後你就會游泳了。

先去瀏覽一下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的部落格吧!有問題直接在上面留言,說不定暑假你來學又會碰到我唷!因為我目前在台北的某國小教音樂,但我每年暑假都會到府城游泳學院學游泳,因為教練很專業以及很有魅力。

參考資料 府城泳院部落格 & 我
要學自由式 看別人的動作 還是有辦法自己學會可是很辛苦問人 效果會好些可是 會懷疑 是真的嗎我是教練 你是學生 我靠教游泳養家糊口你如果想學游泳 有多少預算
你先學會漂浮在水上,然後123換氣

台南學游泳台南學游泳台南,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游泳,府城游泳學院,師範學院,音樂,部落格,自由式,小孩,游泳池

游泳教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90062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