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台南學游泳~~ 我住台南新化~最近想去學游泳~有人可以介紹給我嗎?費用希望不要太高~教練男女不限~希望地點近一點~
我的小孩目前也在學游泳我可以推薦你去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之前我那兩個孩子都很喜歡玩水但不喜歡學游泳後來朋友推薦我到府城游泳學院我的小孩現在都會游了並學的很快樂因為上國中了原本只想固定讓他們一星期上一堂游泳課但他們吵著要上兩堂所以我就安排他們上六、日的游泳班教練們都很有經驗也很細心我特別推薦雅雯教練給妳因為他們的教學法是美式游泳教學法他們將在美國所學的游泳教學法和經驗每一位學員都很開心的學游泳也很有成效的學會游泳他們還有教導學生們水中安全與自救有教導水母漂自救和仰漂自救,我覺得這個很重要我看到你也在尋找教練所以我想推薦你去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我相信你一定很快的學會游泳如果有問題請你直接上台南府城游泳學院的布落格相信教練會為你解答任何問題希望你很快的學會游泳,一起成為一位愛好游泳者 參考資料 我及小孩的教練
方便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嗎??mail或msn嗎詳討內容
看一下這個吧....http://tw.myblog.yahoo.com/myblog-600mg/article?mid=1359&prev=1378&l=f&fid=21老師很有耐心...教法也很獨特...不像之前一般的教法是直接教泳式而是先祛除學員的恐懼心理老師說這些是心法與馬步就像武俠小說說的內功底子基礎一旦學會並且深化了學習起外功就毫不費力所以上次我的小孩去學(本來完全不會),以為要10幾堂才教得會想不到第七堂就已經學會泳式並且可以單獨游泳了....老師的教學成果與他的說法同樣令我感到驚異萬分!!我把他的手機po在這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他聯絡....林老師0973201001
我是2010年10月7日找一位叫胖虎的人學游泳保證班的學員,但他僅教了一堂課且已收全額學費5000元後就失聯,擺明就明騙錢,給我當擔保品的身份證影本與B 級游泳教練執照影本經本人向165&警察局報案後查案都是假的。

詐騙是刑事案件,不知道他用這種手法到底騙了多少人,利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騙別人的辛苦錢,希望他的人生可以過的心安理得。

各位網友請小心這個人,不要再受騙了。

以上所言屬實,我是新竹的受害者 ,本案已列刑事案件偵察中。

他的帳號是q1825*hotmail.com。

有找學游泳的網友小心了。


facebook想學游泳的朋友或游泳高手這裡有多位游游教練及救生員能回答您所問有關游泳方面的問題更歡迎游泳教練及救生員加入此社團****************************************************************在facebook搜尋:游泳與溫泉SPA及水上活動交流或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5879647551046/*****************************************************************

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地址,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在哪裡,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費用,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的部落格,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 住址,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 在哪台南市府城游泳學院,府城游泳學院,台南,教學法,台南府城游泳學院,游泳班 教練,游泳,雅雯,水母漂,美國

游泳教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20228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