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桶不通 馬桶不通該如何處理 請教各位大大: 馬桶不通 該如何處理 已經使用整瓶 "馬桶通樂" 按照指示方式仍然不通 記得曾聽過廣播 教導方法 好像是 "小蘇打" 加上什麼 即可通暢 拜託各位達人教導 因已困擾一兩個月了 謝謝
1.馬桶通劑 :購買一瓶大瓶的【馬桶通劑...例如通樂】,然後關閉水源(將馬桶下方的水龍頭關閉),再將馬桶內的積水清除掉,倒入半瓶【通樂】,然後就暫時不用理它。過了約4~5個小時後去燒一壺熱開水,水開了以後將開水倒進馬桶內,再將剩下的半瓶【通樂】倒到馬桶內過一夜。2.氫氧化鈉 :去化工材料行買,1包才25或是50塊錢(有大或小包裝),使用時先燒一桶開水(我都用8000CC的茶壺,要快沸騰的溫度),然後將鹼片丟入馬桶,立刻將熱水到入(此步驟要快,如果怕熱漲冷縮而導致馬桶裂開可以先慢慢用溫水將馬桶溫熱),倒下去之後會產生很強烈的反應~~會咕嚕咕嚕的。如果一次沒完全通但是有改善,建議先不要使用廁所,直接再用一次。一次大約是25塊的分量(一小包)。接下來就是保養問題了~~第一次使用建議您多沖幾次,之後的話大約半年通一次,這樣就能保持順暢!!!反正這些材料也花不到什麼錢,試試看吧~~真的很有用喔。PS :氫氧化鈉是強鹼,所以使用時請小心不要沾到手(買到的是固體)。PS :如果使用2次之後還沒任何改善,建議還是找水電行來看看吧!! 參考資料 知識+
若你已經用過通樂還是沒作用的話 建議你 從頭再做一次不過 若是因為異物阻塞的話可能要請人來通一般修理紗窗紗門的 也有在幫人通馬桶
找抽水肥的,請他載水來重馬桶灌進去吧..
不要再亂弄了!!直接找水電............他會把馬桶安全拆下...然後用打通水管的機器...疏通..一訂有異物阻塞....
請水電去通馬桶喔,一定是馬桶塞住了,不是卡在S管不然就是在馬桶排出口與排糞管入口之間,如果沒有異物掉入的話,因該是水泥久了裂開剛好擋住排糞管的出水孔周圍,這種情況會出現沒衝力,水要很慢才消下去但是排泄物還是在馬桶內,請水電先去通馬桶不用急著敲馬桶,有時候通一通馬桶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你好小楊說的對‧不要亂用了啦、通樂只能用小問題‧大毛病是無法解決的、如果有異物找水電的耒比較快︿沒有異物是梗歸也會幫你裝一支氣管以後就不會有相同的問題了
通樂當然是不能通嘍!只會傷管而已不知你是不是台中縣市這裡ㄉ人我是在沙鹿龍井大肚梧棲這邊ㄉ什方法我都試過最後還是叫包通專通水管馬桶ㄉ把我弄通ㄉ你若想要弄好ㄉ話我給你他ㄉ電話吧!04-26917476我覺得收費也很合理啦至少我不必在傷腦筋ㄌ他ㄉ營業項目有抽水肥通馬桶清水溝洗水塔
請 專通馬桶的人囉 ! 如果是租的房子 , 應該可以通知房東處理 !
身居水電工30年經驗:馬桶不通>>>異物塞到而已幸運ㄉ話>>>一桶水舉高直接對準馬桶孔沖入<<<說不定可搞定
過完年我剛通了我家馬桶, 過去我用小通一夜即可通了, 但這次我用威猛先生倒了二次卻不見起色, 打電話叫修剛好都在放年假, 就這樣我自己努力了三天, 終於第三天我用八卜改斜的對準馬桶洞口再吸幾次, 它就突然通了, 而且比以前還要順, 真神奇。我想可能大便太塞時, 還要多等幾天等它融解, 用斜的對洞口, 多試幾次才會通吧?
建議你一個我自己無意間發現不用花錢的好方法,那就是拿一條塑膠水管接上水龍頭,再把水管插進馬桶裡面,再打開水龍頭,最好你家的水壓夠強,神奇的事發生了,你會發現馬桶竟然通了,但前提是必須你家馬桶水管塞住了,而不是化糞池滿了!屢試不爽喔!

馬桶不通,衛生紙 馬桶,馬桶洋行,馬桶阻塞,馬桶漏水,馬桶塞住,馬桶堵塞,馬桶水箱,免治馬桶,通馬桶馬桶,處理,化工材料行,開水,熱漲冷縮,鹼片,咕嚕咕嚕,水龍頭,廣播,氫氧化鈉

風水|燈泡|廚具|隔間|木地板|熱水器|木板|廚房|牆壁|套房|水電|搬家|木工|傢俱|房屋|設計|費用|浴室|沙發|水泥|浴缸|窗簾|估價|陽台|壁紙|天花板|窗戶|日光燈|租屋|床墊|防水|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200290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