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赫辛 台灣赫而司產品評價 哈囉~我想購買台灣赫而司的"日本高純度肌醇+葉酸植物膠囊食品"想詢問評價!謝謝!!
我本身月經不規律不正常,平常也不太去理會。是到生小孩的年紀了,去大醫院做了檢查才知道自己是多囊大醫院就開立處方箋給我,叫我自己定時去西藥房拿調經藥,但我自己覺得本身的子宮卵巢已經不好了,再去吃調經藥會不會懷孕更加不容易,後來才想去尋求較天然的方式,所以就再網路上找到了赫而司。也發現有許多醫院診所都有配合,我就選了幾家醫院診所去尋問我的狀況及醫生對赫而司的肌醇評價,發現醫生反而比較傾向我來食用肌醇而不是調經藥。所以我現在都吃肌醇+聖潔海來調整我自己的月經發現食用後月經規律了...看來邁向有大寶一大步了.....
我有吃過赫而司的肌醇葉酸!是馬偕的翁醫師推薦的連續吃了3個月很幸運就懷孕了我是早晚各吃4顆

台灣赫而司,台灣赫可,台灣赫而司有限公司,台灣赫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赫而斯,台灣赫可福利,台灣赫而司公司,台灣赫可製造,台灣赫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赫而司保健食品台灣赫,月經不規律,評價,產品,處方箋,醫院,不正常,子宮卵巢,找到了,多囊

眼藥膏|補品|藥品|止痛藥|維他命|消炎藥|賀爾蒙|眼藥水|油性|牛奶|抗藥性|過敏|藥物檢驗|過期|副作用|類固醇|保健食品|藥效|中藥|西藥|四物|水性|懷孕|保存|抗生素|配藥|軟膏|營養|感冒|

凡赫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260304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