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赫辛 歡樂滿屋俊赫 各位大大請問:俊赫早就知道,世京喜歡志勳了嗎?那他也早就知道貞音和志勳交往了嗎?拜託告訴我吧!!!~
一開始俊赫跟世京都是不知道的直到像樓上那位說的前幾天就是撥貞音和志勳在美術館咖啡廳外抱在一起被俊赫和世京看到....所以那時俊赫才知道...他們在一起俊赫早就知道...世京喜歡志勳了從...他看到世京送給志勳的黑圍巾又看到志勳教世京數學....還有就是俊赫生日那天..世京圍巾不見..跑回醫院找...剛好碰到志勳....哭的那一面...被俊赫看到......><"所以俊赫早就知道了...... 參考資料 歡樂迷......希望有幫助到你
最近在台灣播的集數已經播到了現在的俊赫已經知道他們再交往了 :))我想世京也已經知道了吧!!因為在美術館外看到他們抱在一起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請問這一集也是世皓發現兩人交往的集數嗎?請問曉得是第幾集嗎?謝謝。

情敵|太王四神記|流星花園|mygirl|黃真伊|薯童謠|吳水晶|一枝梅|宮野蠻王妃|花樣男子|藍色生死戀|朱蒙|大長今|新娘 18 歲|風之畫師|對不起我愛你|明成皇后|伊甸園之東|我叫金三順|嫂嫂 19 歲|狗與狼的時間|貝多芬病毒|加油金順|咖啡王子一號店|急診室的春天|巴黎戀人|李?|加油菊花|浪漫滿屋|

凡赫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00068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