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赫辛 SUPER JUNIOR-銀赫的一些問題[赫飯請近] 因為我加入唯赫主宰可是他的報到的一些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跟不確定請赫飯們幫我解答一下1.赫宰在至親筆記說出的三個至親(SJ成員)?[提示:1.sorry sorry雙人舞 2.OPPA BAND 3.KTR]2.赫宰曾對SUJU中哪位成員說“你的嘴唇由我做主”?3.赫宰當練習生幾年?4.赫宰最愛的球類運動?5.赫宰因為誰開始學跳舞(是女生)?[提示:親人]
1.在SORRY SORRY赫宰常常東海一起跳在最前面跳 有時還會做一樣的動作(EX.比YA) 晟敏最近一直都有上OPPA BAND這個節目 赫宰和利特是KTR的主持人2.和東海感情很好兩個人常常會有很親密的動作 利特強仁也常常會有這些動作 可以看到赫宰跟東海很常打打鬧鬧 東海也都會欺負赫宰3.赫宰跟利特一樣 都當了六年的練習生 是SJ中當練習生最久的兩人4.他最喜歡踢足球 在人體探險隊的時候他有說喔5.赫宰是因為姐姐開始學跳舞的喔 銀赫跟姊姊出去玩的照片 希望有幫到你=)圖片來源: Super Junior皇家學院 參考資料 自己
1.東海.晟敏.利特2.東海3.6年4.足球5.姊姊
這些都屬於一般的基本題喜歡,了解赫宰的都會知道阿晟敏,利特,東海東海(哥哥們很常做一些讓人尖叫的事)6年(很辛苦的)足球姊姊

唯赫主宰的問題,唯赫主宰報到問題,唯赫主宰註冊,唯赫主宰論壇,唯赫主宰報到唯赫主宰,利特,我真的不知道,SUPER JUNIOR-銀赫,東海,赫飯,SORRY SORRY赫宰,至親筆記,Super Junior皇家學院,KTR

SHINee|申慧星|柳真|Seven|李路|東方神起|HOT|神話|曹成模|全惠彬|2PM|SG Wannabe|李民基|Rain|天上智喜|BoA|尹恩惠|Super Junior|FTIsland|李孝利|孫丹菲|Big Bang|SS501|少女時代|Andy|全智賢|Wonder Girls|安七炫|

凡赫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90751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