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赫辛 長毛臘腸得赫尼亞急~~ 最近剛抱隻長毛臘腸(奶油)回來記得要抱她回來前我問了給我狗的人說她肚臍怎麼凸凸的有沒有關係 她回我說沒關係那是正常的抱回來我還信以為真的想說那就是肚臍結果我好奇的上網查了查 我想說因該跟我家狗狗的不一樣結果我就帶她去獸醫院 她跟我說那是赫尼亞我還回他 蛤?什麼事赫尼亞 她跟我解釋了一翻後我眼眶就紅紅的什麼也聽不進去的問她怎麼辦怎麼辦她說如果它變大的話要開刀不然腸子會掉出來或發炎等等的...我朋友跟我說跟他換一隻可是我捨不得 請問還有什麼辦法?我怕它變大 !!!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消或者變小?拜託幫幫我 我不想失去牠:((
既然獸醫師已經跟您解釋過什麼是赫尼亞 那您擔心什麼呢?簡單的說赫尼亞就是體壁閉不完全的小孔問題的嚴重程度就在於那個孔的大小如果說獸醫師當下沒有建議您直接開刀 那代表他沒有大到會讓腸子跑出來的程度充其量跑出來的就只是一些的脂肪組織 那當然沒有啥大礙 甚至可以不去理他 這樣的狀況在很多狗狗身上都有 並不算是少見的問題至於變大的機率...老實說....非常 非常的...不高反而會因為狗狗個體的發育 而越顯得小(孔洞的大小沒變但其他都變大了) 甚至可以這樣說 狗狗還小的時候內臟也比較小 如果此時的孔洞不足以讓腸子外露出腹腔 那等到狗狗長大一點內臟也比較發育了 腸子自然也會變大 更不容易滑出 更何況 有的赫尼亞還有可能越來越小(實質的 變小 閉合)也就是說 您需要的 就是時間 也不會有啥失去他的問題 就算說孔洞真的不小 了不起就是三不五時注意一下他那邊有沒有異常而已 偶爾推一推把東西推回去肚子裡就好了 要照顧到他長大 一點問題都沒有 等他大一點 再開刀把赫尼亞環拆掉縫合就一勞永逸啦 別擔心 沒有問題的惟需要考慮的 如果說是母狗 在問題嚴重的狀態之下 一定要先處理赫尼亞的問題才能考慮懷孕生產 否則因為腹壓過高 是更容易把東西擠出小孔的 但是您的狗狗還是幼犬不是嗎 不需要擔心的 參考資料 從業經驗 自身經驗
密切觀察如果有需要請接受醫師專業治療請勿延誤就醫影響病情
我家小瑪從抱來時就有赫尼亞 我也是很擔心 看了好幾次醫生 也打電話問賣我的人 後來賣我的人說 那是因為 牠在接生時 肚臍的地方線沒綁緊 所以才這樣 醫生也是看看沒大礙 除非是長在靠近尿尿那附近 腸子會掉下來 那可能就要開刀 大約兩千元到四千左右 到現在我家寶貝已經一歲三個月了 好的很 也還沒去開刀 所以不用太緊張 多觀察 看看有沒有異狀 如果沒有 等要去結紮時 再一起處理就好了 還有有問題就要去看醫生 不要拖拖拉拉的 比較好 這種不會變小 我家的沒變小 但有一種是長大後會自動好起來的也有 每一隻情況都不一樣的 小心照顧ㄛ平安囉
我家狗狗也是肚臍凸凸但醫生說凸肚臍沒有關係耶!!
你好有愛心唷!!狗狗一定會感受到你的關懷,趕快好的!!
多觀察 隨時注意 他肚子的情況可能狗狗大一點 就會密合我家狗是這樣 我也是超級擔心的最壞的打算就開刀縫合而已(如果赫尼亞變大 或者狗稍微長大卻沒有密合的話)
我家狗是三四各月大發現有這個情況稍微長大一點 就沒事了

赫尼亞手術,裂孔赫尼亞,會陰赫尼亞,鼠蹊赫尼亞,赫尼亞 貓,狗 赫尼亞,赫尼亞症,橫隔赫尼亞,赫尼亞樂團,赫尼亞疝氣赫尼亞,長毛臘腸,孔洞,狗狗,小孔,赫尼亞 ,臘腸,信以為真,問題,腸子跑出來

米格魯|剪指甲|拉布拉多|寵物美容|哈士奇|梳毛|結紮|蝴蝶犬|貴賓狗|皮膚病|清潔|瑪爾濟斯|臘腸狗|寵物登記|黃金獵犬|懷孕|獒犬|雪納瑞|約克夏|飼料|寵物晶片|牧羊犬|台灣土狗|鬥牛犬|鬆獅犬|博美狗|西施犬|柴犬|秋田|吉娃娃|運動量|狐狸犬|訓練|小型犬|

凡赫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70531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