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 馬桶不通怎辦呀 馬桶不通怎辦呀我用過通樂通了還不行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己通嗎
馬桶不通 碎冰好夠力 > 【南縣讀者╱賴金對】 > > 家中的馬桶不通怎麼辦?一般的反應是趕快買一瓶腐蝕性極強的鹽酸或「通樂」之類的東西解決。其實有個更簡便、經濟、安全且有效的辦法,是用一盆大約一公斤重的碎冰塊倒進馬桶,再按下送水按鈕,藉水與冰的沖力,任何阻塞雜物即可一沖而下。 > > 【2004/05/25 聯合報】
會不會是化糞池...太滿...要叫人來抽....**
通樂我覺得已經算最後手段了..因為滿好用的..所以強烈建議你找水電工ㄅ
用不要太硬的鐵線衣架..拆開然後下去通.........
馬桶不通可使用一些碎冰塊倒在馬桶裡面,冰塊大小不要太大唷這樣利用冰塊的衝力,應該就可以將導致馬桶不通的髒物清掉再不行的話,就請抽糞車來抽抽看吧
我家馬桶前陣子也有塞過..我是使用通樂..在用之前先把馬桶內的積水清乾淨<看你是要用杯子舀起來還是怎樣>然後到入通樂..放個1.2小時~很嚴重你就放隔天<睡前倒入醒來在處理>然後用熱水大量衝入+馬桶吸把<可以直接用浴缸的花灑..非常方便>這樣大概就可以通了..可以省下找人來通的錢喔..試試看吧....因為小女子家沒有男人..所以自己來..通了還滿有成就感的...哈哈
搞不好是掉下去什麼東西你不知道而已,基本上不是太嚴重的東西用通樂是OK的啦,不行的話找專通馬桶的(找電話簿,不是水電工),費用是1000元,(過程他會先通看看,不行他會整個馬桶拆掉檢查.而後在幫你恢復原狀),再者去特力屋買DIY用具自己通(如果考慮以後會又不通的話)PS:我家有小朋友,"3歲時把東西丟進去馬桶沖 掉是他最大的樂趣",可能幾次都沒塞住,最後一次塞住是洗髮用的圓梳子PS:化糞池滿的話,沒有用時會有水氣泡聲,馬桶是有時通有時不通
抽一次要好幾千元,大概二千元左右。
通樂這種東西建議ㄅ要用..因為它ㄉ腐蝕性很強..到實用ㄌ沒通反而你家ㄉ管路被他腐蝕掉..你家樓下漏水一定是你ㄇ要負責..這種案例很多..到時就ㄅ是花個幾千元就可以解決ㄉ..最好是找專業人員來看看比較好啦..
我家的馬桶因我沖污水時不小心將抹布沖下去了.試過通樂,也試過一根長長的鐵絲,但都沒效,請問除了請水電工外,是否有人試過自己拆下馬桶再用水泥裝回去的ㄋ?
之前我有遇過水管不通的問題,第一個反應就是找衛生行來通,但第一次找的衛生行讓我的感覺很差,感覺好像敷衍了事隨便用用罷了!! 但這樣就算了,過了三天之後又不通了,打給之前叫的衛生行來通,說什麼之前已經通了,如果再通一次還要付錢,挖你咧....態度很差....就覺得叫別家算了... 之後就去網路找的一家感覺不錯的包通公司,服務親切給人的態度也不錯,(這點我很在意),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禮拜的免費服務保固, 需要的可以参考看看這家不錯的公司唷,網址:http://home.pchome.com.tw/life/fixedfreely/

馬桶不通 碎冰好夠力馬桶不通 碎冰,馬桶,賴金,南縣,通樂,鹽酸,腐蝕性,有效的,聯合報,東西

電熱水器|水龍頭|太陽能|水管|瓦斯爐|太陽能熱水器|水塔|吸塵器|淨水器|房子|加壓馬達|廁所|除濕機|蟑螂|電暖器|水電|熱水|熱水瓶|塑膠|蚊子|馬桶|漏水|浴室|螞蟻|地板|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90209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