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 煩人的馬桶為何時常不通 馬桶不通有何種藥劑或方法
馬桶不通如果是在一樓廁所:一.化糞池內囤積物太多。(請抽肥車清除)二.馬桶管路水電施工時未設空氣管。(請水電加裝空氣管)三.排水溝推積泥土高過化糞池排水管。(清理排水溝)四.本身馬桶人為因素塞入硬體雜物。(馬桶打掉換新)馬桶不通如果是在2-3.4樓廁所:一.本身馬桶人為因素塞入到硬體雜物。(馬桶打掉換新)二.在最頂樓看廁所空氣管是否有被阻塞。
你要先了解您的馬桶不通的原因何在,並依您的狀況來改善,因為我也有過馬桶不小心被我堵住的情形,不過現在已解決了!!
你ㄉ問題~阿樂大大解釋ㄉ很清楚,我不需多作說明,將分數給他吧~如你有問題可到我ㄉ部落格看看~
馬桶阻塞硬物其實可以不需換馬桶 因為有了經驗了你找專業的通馬桶專家來看看ㄅ我知道有一間他服務地區台中縣市電話是0985-367757 你也可以打去問他看看反正詢問不用錢

通馬桶不通費用通馬桶不通,馬桶,抽肥車,人為因素,空氣,化糞池,水電,方法,硬體,囤積

房子|水龍頭|浴室|吸塵器|熱水瓶|塑膠|漏水|蟑螂|瓦斯爐|水電|電暖器|太陽能|馬桶|加壓馬達|水塔|螞蟻|淨水器|廁所|電熱水器|熱水|蚊子|太陽能熱水器|除濕機|地板|水管|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060621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