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 馬桶不通時 ~怎麼 辦??? 我不小心把雞骨頭沖到馬桶裡造成馬桶不通暢,怎麼辦?
若是你自己要處裡..可以使用通樂之類的通廁劑來使用..因為這些通廁劑是使用強酸物質把你的阻塞物融化使其順暢..但是雞骨頭這一類型比較大的東西可能很難融化...我建議請水電師傅來通馬桶..把你的情況詳細的跟他說...通常有三種方式..一種是拿CO2來通..第二種是拿通管機來通..若以上兩種都沒辦法的話..第三種就比較麻煩了...要把整個馬桶打起來再通通看..而且馬桶打起來也不一定可以在糊回去..因為有打壞馬桶的風險在..上述三種方式的價錢都在1000元左右...我還是建議你把詳細的情況跟水電師傅講清楚..這樣才會好處裡.. 參考資料 我家開水電行
你要不要試試看,使用大量的肥皂粉與水混合,產生大量的泡泡壓下水箱水,然後用一般通馬桶的橡皮,在馬桶下水口,來回壓拔直到水完全流入馬桶中,再用水箱水沖一次,看是否順暢。另外這是我找到的資訊趕快買一瓶腐蝕性極強的鹽酸或「通樂」之類的東西解決。 或是用一盆大約一公斤重的碎冰塊倒進馬桶,再按下送水按鈕,藉水與冰的沖力,任何阻塞雜物即可一沖而下
你可以試試到一瓶通樂下去,不可沖水,約八到十小時後,用二桶大桶的熱水往下沖,但是要小心熱水,我用是有效,希望你的雞骨頭不會太大隻...
買雙手套,手伸下去挖最快。 濃鹽酸去化學材料行買,倒進去 不過要小心,拿把電風扇吹廁所。
買一瓶通樂吧!!

馬桶不通怎麼辦,馬桶不通的價格,馬桶不通原因,馬桶不通 冰塊,馬桶不通 diy,通廁所馬桶不通,馬桶不通 衛生紙,馬桶不通 英文,馬桶不通 費用,馬桶不通 熱水馬桶不通,馬桶,CO2,通管機,通樂,骨頭,水電,東西,師傅,類型

除濕機|水塔|電熱水器|蟑螂|浴室|瓦斯爐|熱水瓶|吸塵器|廁所|塑膠|水龍頭|水電|漏水|水管|太陽能|熱水|電暖器|加壓馬達|螞蟻|地板|太陽能熱水器|蚊子|淨水器|馬桶|房子|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71452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