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 馬桶不通,沖不下去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異物,因為我工作回家後馬桶就不通了(哭它是沖不下去,但沒有東西跑上來我該怎麼辦呢?我住在彰化市,有比較好的水電或修這類的嗎?我有看過樓下廣告,可是又怕被坑=口=
只要去食品材料行買一種一包才30元的堿片(這就是可以作肥皂的氫氧化鈉)或者可以去化工行買都可以啦!要注意喔!這是強鹼.所以使用時不要讓小朋友在旁邊.也不要放在小孩拿的到的地方.使用時如果會接觸到了話請戴手套比較安全喔!也請小心倒下去的時候.避免馬桶水濺起來喔!馬桶使用方法:倒~下~去~就~好~囉!^0^~~等半小時到一小時.再沖一次水.水管使用方法:如果家裡的流理台水管還是塑膠的那種的話.建議加到水裡面再倒到水管裡喔! 不要倒一整包喔.太浪費了.我馬桶不通的話.我都倒大約100公克到便池裡面.上次我不小心把抹布沖到馬桶裡.用這個方法過一天我再沖水.真的就通了!神奇^0^~~只要是有機物的阻塞都很好用喔!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先用水管馬桶用的那種吸壓,再去買二包冰塊(全家或7-11)倒下去按沖試試我上個月才用這招 沒再塞ㄌ效果不錯花38元冰塊錢
一般水電都可以拉!!有用通樂疏通看看嗎?如果吸壓~~通樂都沒用可能就要請水電處理比較好!!
我的經驗告訴我,用吸壓的蠻有效的。除此之外,您也可以試著將一個衣架拆開來,形成長長的鐵絲狀器具,然後輕輕地往孔洞處搓一搓,有時也會有幫助。

馬桶不通怎麼辦,馬桶不通的價格,馬桶不通原因,馬桶不通 冰塊,馬桶不通 diy,通廁所馬桶不通,馬桶不通 衛生紙,馬桶不通 英文,馬桶不通 費用,馬桶不通 熱水馬桶不通,馬桶,食品材料行,我不知道,樓下廣告,彰化市,氫氧化鈉,化工行,流理台,小朋友

熱水|房子|螞蟻|塑膠|吸塵器|漏水|浴室|太陽能|水龍頭|水塔|水管|電暖器|淨水器|水電|電熱水器|蚊子|太陽能熱水器|熱水瓶|蟑螂|馬桶|廁所|地板|除濕機|瓦斯爐|加壓馬達|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120140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