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 馬桶不通那個有效? 馬桶不通那個有效?每次不通都抽吸又好了.過幾天又壞了.想買鹽酸通樂來通.有效嗎?.
馬桶不通那個有效?每次不通都抽吸又好了.過幾天又壞了.想買鹽酸通樂來通.有效嗎?. 有效囉!1.準備一個水桶裝滿水.約20-30公升.提的動為主.再準備一把椅子或鋁梯.站在高處.馬桶正上方.請注意安全!將水一股腦倒進馬桶裡.利用沖力將異物沖掉.試個幾次看有無改善.2.用通樂3.把半瓶洗碗精(洗衣乳)倒入馬桶,再用那種一根通馬桶底部有吸般的東西(名稱是什麼呀?)用力的吸吸,連續用了二次,就OK了....4.用熱水沖5.某個雜誌有看過一個方法在馬桶裡倒入大量冰塊,然後在沖水.解釋是冰塊在水的沖壓下,會形成很大壓力且因冰塊有菱有角,容易把擋住的雜物給一起帶走.是沒試過,所以無法知道好不好用. 參考資料 知識+
買通樂通有效啊.我家兩年前馬桶不通,我買通樂大約通三次就好了.
你住幾樓二樓以上'就代表是有異物塞住'必須用專用工具去把他捲出來'例如鐵絲瓜布是不怕通樂'''塑膠刷'也不怕鹽酸'''水電師傅有專用工具一捲就拉出來''本人是水電精通'''準沒錯'''一樓就怕糞池滿或排水溝不通''''試拭看望你能了解
爭什嘛說了一大堆,CO2拿來打一下不就通了,而且不到一分鐘,方便又快速,為什麼呢?因為CO2瞬間釋放出的氣壓非常大,所以能有效的將馬桶中的硬物給沖走,就這麼簡單,不要再敲親愛的馬桶了。
你找衛生清潔行來看看 我叫過一次 那家服務不錯 價錢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我問了好幾家這家蠻不錯的 但是他好像只有服務台中彰化南投 你問看看好了 電話049-2738-545 行動電話0939-311-776 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我告訴你、你ㄉ馬桶塞住ㄋ、而是有異物掉入、如你沒將他取出到時候你可能要將馬桶換掉、我建議你不要再到清潔劑ㄋ、起專業人員幫你處理吧!
依我的工作經驗(有可能是馬桶裝置出問題)即.馬桶本體排水口與地板的排水管之中心點有偏差.鹽酸.通樂(少花冤枉錢吧)
請找專業公司處理吧!畢竟請專業人士處理比較能一勞永逸的解決問題,可上拍賣網去看看,我家是叫那一間來處理的,大昌清潔公司,04-23955111徐先生

馬桶不通怎麼辦,馬桶不通的價格,馬桶不通原因,馬桶不通 冰塊,馬桶不通 diy,通廁所馬桶不通,馬桶不通 衛生紙,馬桶不通 英文,馬桶不通 費用,馬桶不通 熱水馬桶不通,鹽酸,馬桶,通樂,通都,洗碗精,椅子,沖壓,水桶,冰塊

蟑螂|水管|水塔|淨水器|地板|馬桶|熱水|電暖器|加壓馬達|瓦斯爐|房子|螞蟻|浴室|水電|水龍頭|吸塵器|太陽能|電熱水器|蚊子|太陽能熱水器|熱水瓶|除濕機|廁所|塑膠|漏水|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70383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