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桶不通 馬桶不通時 請問馬桶不通要使用何方法?馬桶吸把無效?要用何方法?
我認識水電師傅有教我絕招, 馬桶不通可先自己處理, 試以熱水一直往馬桶內沖灌至少10來分鐘後, 然後待半小時後再用馬桶吸通一通, 多試幾次一定會通暢的, 師傅還說完全不需要用化學通劑可省下這筆錢哦! 但注意熱水要夠燙若熱度不高就沒效果了.我以這個方法真的很有效! 若是馬桶的內管是被硬體物阻塞那可要請水電行處理, 我家馬桶也曾因一直通無效,最後找水電行敲 開馬桶取出一個養熱多塑膠罐子出來!! 所以要注意勿掉入硬物. 參考資料 水電師傅傳授妙方
去買包通樂,我上次是用小顆粒狀的,按照說明指示,我上次是用3分支1罐吧,加下去,快蓋上馬桶蓋,關上廁所門,它會冒煙,有點臭,然後等待30分鐘吧,我忘了正確的時間,然後沖掉,就OK了!!
家裡有沒有多一點的碎冰塊,把約1個臉盆的碎冰塊倒入馬桶中,再用水桶裝一桶水,用力沖下去....若這個簡單的方法無效,你再考慮買馬桶疏通劑(通樂...)試,再不行只好花大錢請人處理了.
1.馬桶低水位時倒入強效型通樂一整罐,靜候數小時.2.倒入大量洗碗精及熱水~用吸盤式通馬桶10次左右3.沖水我自己上次不小心把抹布掉入馬桶時的處理方式~很有效~而且花不到200元喔^^

馬桶不通怎麼辦,馬桶不通的價格,馬桶不通原因,馬桶不通 冰塊,馬桶不通 diy,通廁所馬桶不通,馬桶不通 衛生紙,馬桶不通 英文,馬桶不通 費用,馬桶不通 熱水馬桶不通,馬桶,師傅,水電行,水電,絕招,處理,小時,注意,化學

水塔|吸塵器|馬桶|電熱水器|水管|淨水器|地板|廁所|漏水|房子|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除濕機|瓦斯爐|加壓馬達|浴室|熱水瓶|蟑螂|熱水|蚊子|塑膠|水電|太陽能|螞蟻|水龍頭|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51136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