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赫辛 赫X補習班,內幕!!! 我前幾天在赫哲補習,當初沒多想就直接繳清了所有費用20000元(英文和數學),但是我各上完他們的課一堂後,我才覺得上的沒有很好,然後我和他們申請退費,他們就說只能退九成,也就是說只能拿回18000,我還問他們說那兩堂課不能算試聽嗎?他們就一直說不行,真的很令人生氣!!等於說一堂課要1000元耶!!!笑死人了哪有這麼貴的....還有之前裡面某位老師還"騙"我們說我的朋友都繳錢了,因為我們要一起上,結果我以為他們都繳錢了所以也跟著去繳錢,那位老師真的很不老實!!!!心裡真的是黑暗到不行!難怪之前會有新聞報他們被包圍(因退費問題)最後去辦理退費時他又說『三星期之後』才能退錢!!!!真的很討厭,為神麼不能馬上退呢?!!,....現在我該怎麼辦??
= 3 =補高中的還是國中的?!退費通常都是只能退九成如果你真的要補的話我教你一個辦法他說還要三週才能退那你再這三週可以先去別的補習班試聽真正聽到喜歡的一家!!!!!注意!!!!!可以和你娘說你們在一起去那個喜歡的那家和他說"可是已經在赫X報名勒...如果要在赫X退費也只能拿回九成所以...."通常是你喜歡的那家會給你比較優惠的價錢不是赫X多退你所以只好往有大折扣這個方向ㄜ~如果你要上高中課程我在高偉打工(只有數學,但英文有和劉毅合作)我個人有報名高偉的課程我覺得很讚你可以考慮看看還有飛哥的英文也不賴要報名高偉的話通知我一下我可以幫你和老師說搞不好可以折扣多一點^^!!!不用怕不同家補習班麻煩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考上好學校最重要!!!!還有~~~你可以加我及時a57099我補了快4年的習聽過很多不同的補習班可以給你依些建議^^ 參考資料 成績是用補習堆積出來的= 3 =
你只要上課ㄌ就只能退9成!!這是真ㄉ~~好像是法律還是什ㄇ規定ㄉ!!至於要不要等3星期~~我不知道耶...
報名表背面有寫喔開課前兩個月取消才會全額的樣子...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赫哲,高偉,真的,劉毅,英文,高中課程,笑死人,老師,喜歡

曠課|幼稚園|暑修|進修|夜間|畢業|大學|國中|科技大學|暑期輔導|技術學院|綜合高中|課程|高中|專題|基測|轉學考|專科|私立|公立|研究所|雙碩士|學歷測驗|制度|宿舍|建教班|體育班|教案|高職|日間|國小|

凡赫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60775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