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赫辛 請問玻璃鞋中「張在赫」跟爺爺的關係究竟是? 爺爺為什麼要送他出國深造?他為什麼要恨爺爺?他跟姊姊的關係是?因為前面沒看,所以搞不清楚!請達人解惑之
他之所以會恨他爺爺苔曦的爺爺和在赫的爺爺本來是好朋友後來苔曦的爺爺奪取了在赫爺爺的公司在赫的爺爺受不了打擊就自殺結束生命了後來在赫遇到苔曦無意中得知苔曦是他的孫女所以開始計畫報復先幫助苔曦回到爺爺身邊並且取得苔曦的信任苔曦的爺爺不相信在赫幫助是單純行為他對在赫有戒心但是苔曦又非常信任在赫所以爺爺告訴在赫打算讓他出國留學等到學成歸國後會看他的表現 參考資料 我有vcd
爺爺為什麼要送他出國深造?他為什麼要恨爺爺?因為爺爺害死了他的父母~~~~~所以爺爺才把他留在身邊等待有機會報仇~~但遇到了妹妹這種報仇的感覺就越來越沒有這麼強烈了(你可以看到最後)他跟姊姊的關係是?他們是從爺爺把姊姊帶回去養的這段時間認識的,也可以算是青梅竹馬!是男女朋友~~~到遇到了失憶的妹妹(芸曦)!一切的一切將會改變!!我只能講到這裡,接下來你就自個兒把它看完!!!且不要只顧著主角喔!!配角也是一個重點啊!!!故事曲折離奇啊~
1.可能是看他可憐,想要栽培他吧!2.爺爺好像曾經害死過他的家人吧!(如果我記得不錯的話)3.他一開始是想復仇,可是我覺得他後來也有一點喜歡上姐姐了。
在請問:所以,在赫也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被他爺爺害死的?從小就被收養?怎麼個害死法?生意上的關係或是?
小妤或浩瀚星空: 請問他爺爺也知道在赫知道自己就是殺害他家人的人? 在赫是以什麼身份受爺爺照顧?就是被害人家屬?醬不是很怪? 爺爺不是養虎為患嗎? 可以請達人們再補充嗎? (不好意思,我就是發問人啦!)
在赫早已知道是爺爺害他家破人亡並心存報復. 爺爺開始時並不知道.只因在赫幫助了姐姐與爺爺團聚.爺爺問在赫要什麼. 在赫要爺爺栽培他. 爺爺並不信任在赫.但為了姐姐喜歡在郝及守信. 所以把在赫送出國.也可遠離姐姐

至尊玻璃鞋,玻璃鞋對白,韓劇玻璃鞋,玻璃鞋結局,楓之谷玻璃鞋,艾溫的玻璃鞋,玻璃鞋主題曲,玻璃鞋歌詞,玻璃鞋劇情,鄭媛玻璃鞋玻璃鞋,爺爺,出國深造,關係,信任,學成歸國,好朋友,出國留學,戒心,公司

李?|薯童謠|風之畫師|朱蒙|明成皇后|巴黎戀人|mygirl|狗與狼的時間|黃真伊|花樣男子|吳水晶|咖啡王子一號店|一枝梅|大長今|急診室的春天|浪漫滿屋|新娘 18 歲|加油菊花|加油金順|貝多芬病毒|我叫金三順|對不起我愛你|太王四神記|伊甸園之東|情敵|宮野蠻王妃|流星花園|藍色生死戀|嫂嫂 19 歲|

凡赫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60711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