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 馬桶不通怎麼辦???馬桶不通怎麼辦??? 除了市面有販賣的疏通劑跟找專業人士還有其他的辦法能通已經快堵死的馬桶嗎懷疑是洗馬桶的刷子掉進去了用了很多廠牌的疏通劑都沒效該怎麼辦呢
馬桶不通怎麼辦???馬桶不通怎麼辦???除了市面有販賣的疏通劑我用的辦法是用乾濕兩用吸塵器用吹氣那一邊吹氣進入馬桶中就疏通 參考資料 5
市面上賣的疏通劑 像:通樂..那只能通因為毛髮、髒污那種可溶解的物質如果是刷子,是沒辦法溶解的還是要請專門通廁所的人來弄 一次不便宜我曾經也是因為肥皂掉進馬桶,我以為會溶解結果皂垢整個堵住馬桶,一樣不通 馬桶整整堵了3天我打電話請人來弄,記得是500,原價好像7、800。要跟他殺價喔!你有買疏通劑的話,背面應該有 免付費的專線打過去 他們有配合的廠商。會給你廠商的聯絡電話。或是你留電給他們。記得:要殺價!
怎麼辦?前陣子做家事不小心把抹布〈毛巾〉連同污水倒入馬桶,馬桶就被堵死不通了,試過了許多通劑什麼大通樂、小通樂的…但都無效,最後找水電行的一來就通了,水電行有種工具一下子就通了,別再浪費時間了。
如果自己diy搞不定時當然要求助專業人士囉!給你一個台中包通公司網址:www.04-23955111.com我家之前馬桶堵住就是請他們來疏通,效率不錯!他們叫大昌清潔yahoo拍賣也找的到!我之前就是看網拍找到他們的!希望能幫到你!

馬桶不通怎麼辦,馬桶不通的價格,馬桶不通原因,馬桶不通 冰塊,馬桶不通 diy,通廁所馬桶不通,馬桶不通 衛生紙,馬桶不通 英文,馬桶不通 費用,馬桶不通 熱水馬桶不通,專業人士,乾濕兩用吸塵器,馬桶,刷子,販賣,懷疑,進入

水龍頭|地板|螞蟻|太陽能|吸塵器|蚊子|加壓馬達|熱水|浴室|淨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房子|熱水瓶|水塔|水電|電暖器|蟑螂|瓦斯爐|漏水|水管|除濕機|馬桶|廁所|塑膠|電熱水器|

馬桶不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91162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