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策略 代銷公司的銷售策略 代銷公司銷售策略的內容代銷公司的銷售策略的內容,主要講的是賣給誰與四個行銷子策略,第一個子行銷子策略指的是產品策略,看得到的部分分裡外,裡面講的坪數配比與格局動線,看得見的外觀形式與建材,價格子策略的部分,就是單價與總價,扣掉建商與銀行談的貸款成數以外就是買屋者的付款方式,通常都是3-3-4%的小訂-大訂-簽約款與後來的10%工程期款與80%銀行貸款,接著是廣告子策略與銷售地點子策略,廣告子策略不外是廣告訴求與媒體計畫,銷售地點子策略就是客人的來源地區與消費者特性與銷控人力組合,至於賣給誰,就是有錢與有需求,有錢的人從價格的總價帶接受可以判斷,從需求是首購,首換,為子女或投資可以了解需求的強度,如果以現在喜歡賣M型的兩端,應該是上市上櫃高階主管,三師(醫師會計師律師建築師)與自營商老闆(在大陸有賺到錢的)才買得起豪宅吧!最後一欄的備註可以寫一個事件行銷與公關行銷的話題操作。

也可以說自己思考與撰寫銷售策略時,給自己這樣的思考方向,收集鄰近競爭對手資料時,也是用這樣的收集觀點,最後加上時間的檢查概念!在我做市場調查的時候,當然對手交換競爭廠商不一定都會給實話,但只要養成紀錄的習慣,通常可以從多期的資料或多個不同來源判斷出資料的正確性,像我曾經問過幾個案場的專案經理(以建設商業主的身分)有關案場的銷售狀態,結果是一個月前5成銷售,平均二天銷售一戶,才50戶拿出來賣,這個月還是5成銷售,這樣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個這個銷售專案經理說謊,或者是銷售經理搞不清楚狀況,但不管是哪一種,我都不會建議建設公司將新開發預售屋委託給這種公司。

也可以說,大多數專案經理都沒有能力去記得自己的謊話,而謊話講多了就會出現彼此互相矛盾!再講一個個人經歷的故事,有一次經其他專案經理介紹一個我居住區域附近的預售屋個案,80坪單層單戶也符合我的需要,結果對方告訴我這預售案已經銷售五成,我想才開案一個禮拜可以賣5成,似乎不太可能,因為我是當地人,我老爸跟地主認識,一問一間都沒賣出去,這一個訊息大大令我對這個專案經理產生很大的不信任感,這專案經理沒有必要騙人,因為通常因為一開案沒有銷售量,才會產生有利的價格,只要產品對,搶的就是頭香,到已接近賣完的時候,怎麼可以出現破天荒的大降價呢?

電子商務策略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4170673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