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策略 公司層級策略? 公司層級策略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了好幾天都找不到資料,只知道他是屬於管理學方面的名詞 還有為何這種策略對企業很重要?
大體上策略管理的書籍都會提到。

一般來說,策略分成三個層級,總體層級策略,事業層級策略及職能層級策略。

那我不知道你這裡的公司層級是屬總體還是事業,不過我會把它當成總體層級來看。

如果是總體層級的策略的話,對企業的重要性就是他決定的企業將來要走的方向。

例如說是不是要往跨國企業發展,這種就是屬於總體層級的策略。

我會建議你去找策略管理教科書來看,寫得很清楚。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在這裡再提出來,我會幫你的。

:) 參考資料 自己

公司層級策略,公司層級制度,何謂公司層級策略,公司層級表,公司層級組織圖,公司層級與事業層級,台塑公司層級,華碩 公司層級,事業層級 公司層級,公司層級策略類型公司層級,事業層級策略,策略,管理學,我不知道,企業,跨國企業,定義,管理,名詞

會計|美容|企管|貿易|參考書|會計檢定|補習班|丙檢|貨幣|投資|三級|證照|審計|金融|題目|行銷|營業員|理財|經濟|丙級|題庫|保險|保母|財務|廣告設計乙級|餐飲|遺失|成績查詢|中餐|

電子商務策略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12008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