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湯底 喝生化湯這樣是正常的嗎? 請問一下~朋友因為懷孕不能喝生化湯而轉送給我,我這次喝為第二次喝,但這次喝的時候,是我mc來第二天喝生化湯(流量比較多),再第三天喝生化湯之前流量已經比第二天少更多了,但喝了生化湯也沒有流第二天的多,只是一點點一點點,肚子也沒有怪怪的~這樣是正常的嗎??
生化湯有些民眾是應用於月經來時服用,有排除經血的作用;而中醫是有分很多體質不同故用藥也不同...就怕拿得不是普通的生化湯,或者.......建議立即停藥就醫...ps:生化湯本身比較偏溫熱,得看您的體質如何,才能斷定,生化湯原本是給虛寒體質產後惡露不盡的產婦使用為多,還是找個專業的中醫師為妳診治吧….生化湯畢竟是藥,最好在中醫師的辨證指導下使用。提供大大參考以醫師囑咐為主有詞不達意的地方請見諒 如作答中有錯誤,請大家不吝指教。 請體諒回答者的用心,懇請勿將題目刪除。在此感謝熱心贊助與投票的知識好友們
本題即將到期無人回答,稍後將為您解答~~
台灣中草藥不良反應通報系統於 2001 年底由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委託,於長庚醫院中醫醫院正式成立,設置五處分區通報中心及六家重點通報醫院,工作目標著重在使用中草藥後發生的非預期徵狀事件,並接受來自全國的通報資料,經專家評估分析,以達到預警及防治之效果。 通報系統主要工作內容為:接受醫護人員及民眾通報、並追蹤及評估、建立審查流程、成立專家顧問群,建立中草藥不良反應之資料庫、除此定期更新網頁相關訊息及協同舉辦各區通報中心及相關研討會,並持續宣導及鼓勵通報。
我也很辛苦的答了~~你的粉絲多,投票贏不過你~我會等結題,再把我的解答放在「評論欄」,供大家參考,免得浪費了我的心血~~
希望你在我看到無人回答之前就已經答了,省得我白費力氣~~
不想等待結題~已將我的解答發表在知識團,請參閱: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tztzai-lifezen/article/view?aid=21我相信我的解答比你的要有回答到發問者的問題,包括她所敘述的情形等。而不是只po一堆醫學資料給人家看.....發問者或其他人有需要的可自去看~自在老師
我的解答也發表在部落格:http://blog.yam.com/tztzai/article/43417576
很抱歉在下是po完後才在看到意見欄看到大師的意見無心之過請見諒
答「冬邪」君:其實,看您一般的答題也還有一個水準。我過去也好幾次準備答一個快到期的問題,而結果你先答了。基本上,我沒有很愛答題,也不爭點數等級,純是看到一個求教的問題沒有人回答,想幫他而已。其實我最近忙著出書,來答題是消遣兼助人,我本來是不想再答題而準備要休息的,看到這題有需要,才又勉為其「忙累」的來答題~先預告是免得發問者移除題目了~沒想到我辛苦整理資料回答好要來貼上時,您已經先答了~基本上,我的原則是,題目有人回答,有答到發問者的重點就好,我也不喜歡與人搶答~只是我很辛苦回答了,也不想白費心血就是了~不「答」不相識,也許如此你我才有交會的機緣~阿彌陀佛!

生化湯,生化危機,生化科技,生化武器,生化奇兵,生化壽屍,生化棉,生化戰士,生化人,生化燙生化,產後惡露,中醫師,虛寒體質,不吝指教,詞不達意,流量,請見諒,囑咐,懷孕

藥材|耳穴|傷科|埋線|藥膳|中醫師|針灸|科學中藥|穴道|四物|減肥|食療|冰敷|服藥禁忌|復健|開藥|筋骨|藥粉|調養|內科|推拿師|人參|膠囊|轉大人|推拿|熱敷|

火鍋湯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190358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