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蛋糕 GTA-罪惡城市100%破關問題 (一)如果我主線破台.但是其他尚未完成.也可以補完成嗎?變成100%完成任務.若不行是不是主線最後再破?(二)100%任務完全破關之後再玩若是使用密技.會變成99%嗎?(三)100%破關後.豪宅新的衣服I completed Vice City and all I got was this lousy T-Shirt有啥作用?
可以!因為我第一次玩就是玩完主線之後才去玩支線,一樣可以100%100%之後有密技和沒密技都差不多,就算變成99%也沒關係,反正100%的獎勵已經到手了,也不必擔心會不會不見。那件衣服上面已經說了:lousy T-shirt 又髒又破的T-shirtlousy T-shirt直接翻譯過來更狠:上頭有蝨子的T-shirt所以基本上祇是多一件衣服而已。衣服上的文字意思是:我已經完全破了罪惡都市的關卡,而我最後只得到這件又髒又破的T-SHIRT 參考資料 自己VICE CITY破7次100%
沒關係,點數對我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破7次因為實在是....為了等SA..
俠盜都蠻耐玩的,越出越耐玩。 而且看任務影片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XD

completed Vice,lousy,問題,主線,衣服,蝨子,沒關係,罪惡都市,密技,破關

寵物|武林群俠傳|爆爆王|天使之戀|魔力寶貝|吞食天地2|卡巴拉島|魔獸世界|魔物獵人|天堂|十二之天|仙劍奇俠傳|武器|獵人|伺服器|法師|瑪奇|

罪惡感蛋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21484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