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蛋糕 罪惡坑之首 ”狂龍” 是不是假瘋 有關 最惡坑 裡之首 狂龍 是不是裝瘋 .每次看到他 . 都覺得 他 "瘋瘋的"但上週我看到他一幕 . 它很像變正常了 (叫月不全須處理六翼之事時)還有我覺得"月不全" 的武功應該不錯 . 他在 罪惡坑 裡應與 狂龍 是否與同輩??請布布們給一些意見. 謝謝
呼呼~~罪惡坑中老大是『狂龍一聲笑』~老二是『.........................』~老三是『月不全孤獨缺』~算是同輩~基本上他就是這種瘋瘋的個性~有時會很正常~一般精神病患也會這樣阿~~偶爾正常但一下子又會瘋瘋的~~ 參考資料 藥師吾認為的
劍子說的 瘋子眼裡盡是瘋子 你是看人還是被看 所以是他瘋還是你瘋
呼呼~~ 老二不是『應江潮』 『應江潮』只是手下而已~~
跟別見狂華談戀愛那個潘ㄚ
請問罪惡坑ㄉ狂龍原雕刻師是誰你們知道ㄇ.凡請告知我.

罪惡城市,罪惡都市密技,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罪惡都市,罪惡之都,罪惡之城,俠盜獵車手3罪惡都市,罪惡城市密技,罪惡之都密技,俠盜列車手3之罪惡之都罪惡,狂龍一聲笑,還有我,狂龍,武功,阿~,老大,處理,謝謝,同輩

場景|青陽子|開疆紀|玉陽君|霹靂神州|天罪|棄天帝|角色|蕭中劍|素還真|霹靂布袋戲|千葉傳奇|圖片|長心|霹靂英雄|黃俊雄布袋戲|佛劍分說|六銖衣|秦假仙|黑白郎君|霹靂酷鬥卡|天宇|幽靈馬車|佛公子|計謀|配樂|藺無雙|霹靂台|聖石傳說|

罪惡感蛋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12129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