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瘦體質 你們覺得很會瘦的體質好不好? 我今年23歲從小到大我的體質一直都很容易瘦,只要一餐沒吃就馬上瘦下來了,例如我跟握同學中午同樣都是吃一晚泡麵,可是人家看起來不會比較瘦至於我吃了泡麵就會比較瘦了,不知道你們是否有人跟我一樣那麼容易瘦?假如說要減肥的話的確是比較容易啦!我是在想是不是我還不到25歲所以新陳代謝比較老所以才這麼地容易瘦?像我爸說我的臉就像氣球一樣愈吃臉愈胖愈不吃臉則愈削瘦
嗯 妳這樣的體質應該很多人羨慕你而且你又是女孩子這年齡想瘦都來不及了..其實瘦體質好還是不好 要看你的標準值耶..就是身高和體重比例下去看.如果低於標準太多當然也是不好ㄚ.如果微瘦的話 那當然比一般肥胖的人好ㄚ.比較沒有心血管類疾病我曾經179~55線在胖到65了想藉著健身配合高蛋白下去增胖.身邊的長輩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說瘦比胖的人來的健康.如果你想要胖就多吃一些澱粉類以及蛋白質.最好是在空腹吃..因為早餐吸收50%中午30%晚餐20%.--------------------------------------------------------------------------這個是體重標準測定算小軟體吧 ....地方衛生署好像也是用這個http://hk.geocities.com/siuba2002/boby4.htm 參考資料 淺見
建議不要吃泡麵喔泡麵對身體不好如果你吃不胖的話可以去找營養師條理你的體質因為太瘦的話也不好看弱不禁風的樣子
有好有壞~女生的標準體重是身高減100乘0.8這是理想體重然後再減個2~公斤的是看起來好看的體重你算一下你是不是標準~吃不胖的原因大致上有~1.內分泌系統失調(甲狀腺機能抗進)2.腸胃消化系統不好(小腸絨毛受損)前者會因為甲狀腺分泌過多而造成代謝處於居高不下的狀態後者因為小腸絨毛受損而造成無論吃什麼食物都無法吸收可以看西醫的新陳代謝科確定是哪方面的問題要長肌肉的話~是要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而多吃肉不只是攝取蛋白質,可能也會攝取到多餘的脂肪建議你攝取植物性的蛋白質~比較健康再來配合運動~每個禮拜運動最少3次~每次30分鐘~心跳達130下(這樣才是有效的運動)~至於運動方式只要是可以讓你自己持續的,不管是跳繩還是什麼都是可以的!植物性的蛋白質像是黃豆製品~像是無糖豆漿都是不錯的,不要一次喝個好幾公升就好了!畢竟他還是有熱量~不是無糖就沒熱量了,不要吃豆皮那種炸的黃豆製品運動前後30分鐘都不要進食的原因是因為他還要消化,若是吃可以直接吸收的東西的話,就可以補充!水的話是隨時補充的~一定要喝到4000CC,因為達到4000才能達到養身保健的功效~★運動須知 1.運動方式:有氧運動有益於心肺適能的提升,凡是有節奏、全身性、長時間、且強度不太高的運動理想的有氧運動,像走路、慢跑、有氧舞蹈、跳繩、上下台階、游泳、騎腳踏車等運動都有助於心肺適能的提升。 2.運動頻率:每週至少要從事三到五天有氧運動。 3.運動強度:運動時的強度以最大心跳率的60-80%為較佳,以運動時有點喘但還可以說話的感覺為運動強度的依據。 4.運動持續時間:在適當運動強度下,每次運動20-50 分鐘即可以改善心肺適能。 5.漸進原則:開始運動時,應依自己的健康和體能狀況從事適當運動,而後逐漸增加運動時間和強度;但應避免一次運動量太大,或運動負荷增加太多市面上也有許多蛋白質產品~你也可以嘗試我的部落格有許多健康資訊說不定對你會有幫助還有問題可以密我喔~我就不在上面說明~免得有廣告嫌疑︿︿ 切忌雖然要增重~可是還是不能吃宵夜~因為你的腸胃已經吸收不良了~千萬不要再增加他的負擔更傷害他
那 你 就 給 他 吃 多 一 點 ,  好 多 人 都 要 有 這 種 體 質 。可 是 如 果 真 的 吃 超 多 也 不 好 , 就 將 將 好 就 好 @@!  不 然 對 身 體 也 是 不 好 的 噢 ⱇ 。
嗯...早餐真滴粉重要一定要吃&一定要吃ㄉ好 我也4瘦瘦ㄉ體質...而且吃蠻多ㄉ也不容易發胖 體質應該4與生俱來ㄉ...或許應該說4吸收不好ㄅ...但一定要吃ㄉ營養吃ㄉ健康ㄡ

身高體重標準,新生兒的體重標準,當兵體重標準,幼兒體重標準,兵役體重標準,嬰兒體重標準,女生體重標準,替代役體重標準,體重標準表,體重標準計算體重標準,新陳代謝,泡麵,高蛋白,體重,標準,衛生署,女孩子,心血管,削瘦

保鮮膜|營養師|蘋果餐|緊實霜|瘦臉|塑身衣|瘦小腿|運動|食譜|油切|瘦小腹|水腫|針灸減肥|減肥門診|下半身肥胖|塑身|埋線|減肥|少吃多動|燃燒脂肪|游泳|出汗|抽脂|瑜珈|減重手術|減肥藥|停滯期|瘦身|減肥茶|瘦手臂|

易瘦體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190070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