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瘦體質 瘦排骨的體質... 我是一個很瘦很瘦的男生 但是身高180~相對的 比例看起來 非常難看..手細的跟什麼一樣...吃飽睡~睡飽吃~也還是沒辦法胖..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變胖變壯嗎?
我也是很瘦的男孩子,從小到今從來沒胖過目前都過30歲了發現代謝循環變慢就開始有發胖的現象之前也去大醫院檢查是否因有疾病而不會胖後來結果報告都顯示正常,目前增重了約6公斤覺得很高興,因為看起來比較不像竹竿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但真的有些人天生就是吃不胖你是不是有腸子方面的問題因為腸子吸收能力不好的人是不會胖的另外甲狀腺抗進的人也是永遠都不會胖你要先去檢查身體今年為了增胖我都強迫自己吃東西把胃口撐大要變壯的話就是要運動有一個能增胖的方法但是不建議使用,就是吃宵夜因為那很傷身體, 年輕時或許不覺得如何等到了中年就知道吃宵夜是如何傷身了瘦沒關係,要瘦的健康身高174,體重60~62(前半年54~57) 參考資料 自己
運動囉一運動完就吃吸收超好而且會變壯但是不會變胖你可以試試看攀岩
個人體質問題,應該是無解...我也是很瘦...175-50...如果你要變壯,要先變胖,但是如果你變胖去沒去運動,你就會變胖子,叫我當胖子,去死會比較好,回歸正題,你可以去健身房詢問一下奶蛋白這種東西,他是超高熱量的,健美先生都是喝這種長肉再練壯的,不過...聽說非常之難喝,濃稠味道重...
不好意思,請幫我回答有關爆米花的問題,謝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2009301

排骨飯,糖醋排骨,青木瓜燉排骨,藥燉排骨,排骨便當熱量,排骨料理,排骨粥,排骨食譜,排骨熱量,炸排骨排骨,甲狀腺抗進,變胖變壯,身高,增重,方法,檢查,腸子,身體,竹竿

維生素|酵母|隱形眼鏡|維他命|轉大人|眼睛|葉黃素|健康檢查|便秘|近視矯正|外食|肝功能|保健食品|食療|蘇打|喉嚨痛|藥品|中藥|美白|保養|西藥|禁忌|B群|胃酸過多|脂肪肝|食補|藥膳|視力|運動飲料|

易瘦體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00970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