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如何買賣股票上班族理財 上班時間如何買賣股票 請問投資股票的大大們..若你們平常在上班且上班時間又無法碰電腦的情況下..你們都怎麼處理股票??畢竟在上班也沒辦法去注意股價的行情..就算上漲也沒時間去進行賣出的動作...那你們都是以什麼方式在注意呢另外 即使股價比買進時上漲了不少,覺得可以賣出了 但應該也要有人肯買才能賺吧??
小翔你好Q1:若你們平常在上班且上班時間又無法碰電腦的情況下..你們都怎麼處理股票??A1:現在下單的方法有很多,電話下單、網路下單、語音下單像你說上班時間無法使用電腦,如果想要在盤中買賣,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電話下單,直接打給營業員說要買賣哪支股票。

不然就是在家的時候先掛好預約單,在不然就是用手機上網下單Q2:畢竟在上班也沒辦法去注意股價的行情..就算上漲也沒時間去進行賣出的動作...那你們都是以什麼方式在注意呢A2:你可以事先跟營業員說你想買(賣)哪支股票,如果盤中有到價或接近你要的價格再跟你連絡,但如果有這樣要求要馬你是大戶,要馬就要找比較菜的營業員,客戶比較少才有那時間去幫你留意Q3:即使股價比買進時上漲了不少,覺得可以賣出了 但應該也要有人肯買才能賺吧??A3:這是當然的囉,股票也是供需法則,但只要你買的不是那種一日成交幾十張的股票,手上持股又不多張的話要出不難(除非跌停鎖死) 參考資料 本人為證券營業員,希望有機會為你服務!有問題請點我的大頭貼與我聯繫
可以用股票機看盤間下單或你的手機有上網功能的話也可看盤下單現在很多券商都有開放手機上網下單了
您好,我是阿榮,元大銀行敦南分行的保全員,您的問題非常好,我在元大證券開戶,透過熱心營業員,她的協助下,來以電話的方式,跟我回報,當天掛單買進或賣出的零股的交易情形。

對有錢的人通常不是親自前證券交易戶就是透過電話下單的方式,買進或賣出股票,對於沒有多餘錢的人,就像我,利用每天下午一點半至二點半這段時間,稱為掛零股的時間,這是開放給一張績優股買不起,想透過投資理財來賺錢的上班族及客戶,因此您只要打電話給證券的營業員,告訴他您想了解那一檔績優股,它的收盤價是多少,再決定要買進或賣出,就像台新證券,一旦您下單掛零股買進,回家之後就可以透過上網,來了解今日的交易情形。

喜歡研究投資理財,自已做功課挑選股票、基金、外幣,從100年殖利率抵稅率名單中,我們知道像台塑四寶、中華電信、全家、統一超這些績優龍頭股,它的現金殖利率有5~7%以上,又符合風險低、配息穩、可抵稅的條件,因此我在證券的存款中,每年都有超過一千元的股利進帳。

我在銀行,當然沒有時間了解台股的情形,由於研究投資理財,慢慢了解證券分析師他們的做法,就像蘋果的手機這陣子很流行,又離總統大選很近,候選人都會宣佈那些利多的消息,就像食品、化工這些個股,就是因為這個利多的消息加持下,好幾年股價都沒變過,應聲而漲。

如果您有想在投資理財來穩定賺錢的話,多用點心閱讀財經相關雜誌,就會了解分析師鎖定那些績優股,他們的理由有那些,怎麼看出來的,這些也不難了解,我每天在銀行閱讀經濟與工商及財經雜誌中,發現知名企業例如台積電,其實它也是一檔績優股,只是有些人滿腦子只想賺大錢,喜歡東挑西挑,就這樣錯失一個穩定獲利的機會,希望這些對您有所幫助。


每天的研究是免不了的,股票是依你的判斷跟時間來賺錢,所以資訊很重要。

盤倒不用每天看,可以價格一定要每天記,這樣才會有敏銳度。

請營業員留意是一個方式,不過營業員每天不可能只留意一個客戶或一檔個股,除非每日交易量兩三百萬以上,所以還是建議您可以去申辦所謂的智慧型手機,可以隨身攜帶,設定警示股票以及股價,讓自己即使無法看盤也可以知道股票價位已經到了自己的預期,可以進行交易了。

券商也有提供所謂手機看盤的軟體,所以儘管無法盯著電腦看盤,仍然可以隨時掌握股市資訊的脈動。

回家一定要做功課。

做好投資功課,把企業的財報先研究個清楚,看哪家公司會賺錢?還是研究技術分析理論,徹底診斷一下此時是否是入市的好時機呢?很多人在投資股票前,會在前述幾個問題上打轉,或者急著去問投資老手,看看這些問題該到哪裡去尋求解答。

投資股票比技巧很重要,正確的投資心更重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就可以了。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還有其他任何問題可以討論,祝您投資順利賺大錢!


現在很多手機可以上網偷偷下單去蹲個廁所嘿嘿嘿為何要選擇新光證券 :手續費折扣差異:別人花100元,我們只要28元。

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電腦/手機/語音下單 -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手續費退佣方式差別:一般每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佣,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直接退回給客戶,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投資實際損益。

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每位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從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馬上預約 營業時間就有專員跟你洽談http://Urlsatz.com/rolvuwhttp://MInorlink.COM/goodskis
問請問投資股票的大大們..若你們平常在上班且上班時間又無法碰電腦的情況下..你們都怎麼處理股票??看趨勢...看月K看週K看日K看....more~光看週K不保證你一定賺錢...因為有時候會來個假突破...有時候會送你一個多頭陷阱問畢竟在上班也沒辦法去注意股價的行情..就算上漲也沒時間去進行賣出的動作...那你們都是以什麼方式在注意呢認為週K 日K很麻煩的話如果利害的話就當搶帽子客吧......美國有幾個很強的搶帽客...這些人不看週K也不看日K只看1分K跟5分K他們交易時間只有短短1~2小時...之後就是數鈔票的時間不過他們的本領也不是每個人都學的成
1.買支智慧型手機如iphone或是HTC的,然後安裝軟體,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一下行情,也可以買賣股票 2.較差的方法就是用公司電腦偷偷上網看行情,買賣股票,看到有人時趕快切換桌面
第一個問題很容易解決吧手機上網下單或是打電話下單都可以我看很多人回答了就不用我說了第二個問題你就不用擔心了基本上只要沒有跌停板股票都賣的掉除非你做的那檔股票成交量非常小或是你是那種超級大戶每筆下單都上百張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確有本事把它賣到跌停除此之外只要沒有跌停板成交量夠大股票都賣的掉
開盤前就把買進或賣出價位先掛好,回到家再看是否交易成功就好。

如果還有其他關於股票的問題,可以點進我的部落格問我。

這篇文章可以給您做參考專家投資經驗分享(4)http://tw.myblog.yahoo.com/plan55588/article?mid=55&prev=1&next=54另外,您也可以從這裡看到新聞選股方面的資訊http://www.eoenet.com/manage/0100816483915.aspx
股票真的不用看那麼多!做波段一周看一次就夠了可以把自己的投資或交易法改成每周看一次盤就夠了本來是看日K改成看週K所以周六日可以決定下周要不要停損或賣掉(哈利波特說滴~個人還瞞認同滴)說ㄍ個人買賣股票經驗!偶操作績效最好ㄉ時候通常都是完全不盯盤事先設定買賣點讓它自己成交買賣成交後算ㄍ目標價就可以ㄌ其實就算迷時間看盤下班後一天看ㄍ10分鐘總有吧!若是出現問題ㄌ也是看ㄍ開.收盤價就豬道ㄌ隔天出掉就好ㄌ咩!!!說ㄌ...根本迷人相信!!!
辦個手機上網..然後...利用一些短暫的空檔交易...通常前一天要設定好進出的標地...以及要觀察的股票...留倉的股票..每天有三個時間選擇進場...書上有寫...如果以周計算..每周也會有三天可以進場...剩下的都不用理它...就醬!
=.= 我的台詞被小刀講完了導演(舉手那我現在要講什麼台詞呢好吧提一下我為什麼講那句話我非常愛研究人家的操盤法,也就是投資法我講的那個就是有次我看到有個人做法他近幾年年年賺幾十趴不多啦但真的就是用週K去做只看週五的收盤價去找標的以及決定買賣我們的目的只是在股市賺錢既然這種做法可以賺根本不用天天看盤依你自己的特性去設計操作策略每個人不一樣所以都會有不一樣的贏家策略依你本身的狀況找出來就可以了分享個股市名言"讓利潤無線奔跑"不看盤眼睛閉著, 跑的才會快意思是少看盤抱牢它投資功力並不會因為盤看越多就越強參的透那才是變強的關鍵
挖馬細,每天看盤今天漲..明天跌搞的緊張ㄒㄒ的多累阿...我也要改成一周看一次+1
要是有功力的一週只看一次會不會有點慢?有時候轉折點買到,那有可能落差會很大!偶是兩三天審核一次該股~~有沒有(離譜)如果錯就該砍!該漲不漲,不對盤...也砍!賺多賺少而以!輸也不至於擴大!
如是看對的話!自然會拉中/長線方向審核!當然在進場之前就看過了!只是在看走勢有沒有按照既定方向走而已.等時間空間位置點到達就下車!甚至於有更快的車可以搭,偶會換車!!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上班,股票,買賣,股價,跌停鎖死,供需法則,電腦,注意,有人

跌停|集中交易市場|股神|概念股|券商|股份|電子股|本益比|上櫃|法人|漲停板|大盤|公司債|股東|股息|股票|買進|崩盤|股利|賣出|套牢|上市股票|融資|放空|外資|行情|交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0606999 上班族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