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 動保員是公務人員嗎? 如提 新聞所說的""須忍受糞尿 動保員招76人來7人""那動保員試算公務人員嗎??享有公務員福利??
哈囉 您好這次招考的動保員不算是正式的公務人員喔~這邊提供新北市動物保護防役處 臨時動物保護員 招考資訊給你參考http://www.ahiqo.ntpc.gov.tw/web/JOB?command=viewjob&enlistId=8746工作待遇:「新北市政府所屬機關學校非編制人員管理要點」規定辦理薪資:2等動物保護員:月薪新臺幣23,009元整3等動物保護員:月薪新臺幣26,642元整4等動物保護員:月薪新臺幣30,275元整5等動物保護員:月薪新臺幣33,908元整另依「新北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約聘僱與非編制人員服務評量要點」第6點第1項第1、2款規定略以,年終評量結果考列甲等及乙等者,依「新北市政府所屬機關學校非編制人員管理要點」之規定發給年終獎金(依實際任職月數占全年度十二個月之比例乘以15個月基本薪資核發)加油!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 參考資料 自己+新北市動保處網站
現在有些都只是約聘的,所以是不是公務人員,要看他招考時的說明!!
動保員不是考選部舉辦的考試故不是公務人員
那我只好當做買個經驗去考考看囉!這次的我有參加,如果考上了,我不會去報到因為太遠也不能調任更不能選地方,薪水也比我現在還低的可憐雖然我很愛動物但我覺得這個工作比我現在做的更沒保障我自己也養一隻狗過的比人還要好的生活,我也曾經把一隻母狗及八隻小狗撿回家養要做這些事我在家自己做就好,我不想跑哪麼遠去上班 所以我想考考買個經驗但考上了,我還是不會離開現有的工作。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新北市政府環保局,新北市政府地址,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北市政府怎麼去,新北市政府人事,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新北市,新臺幣,動物,非編制人員管理要點,保護,月薪,基本薪資,學校

警校|消防|審計|公務人員|戶政|補習|檢定|招考|駕照|藥師|公文|警察|特考|公教|關務|公職|鑑識|海巡|人士|高考|士官|書記|普考|考古題|國考|初等考|法律|軍官|體檢|

會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250417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