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 員中V.S.精中好班?

吼吼 我腦袋快爆炸了左右為難 猶豫不決我的心 在這兩所高中飄移不定我二次基測的分數用第一次的量尺預估是248分唉唉 差一點就能上彰女了>\"<到底該選哪間啊?

 拜託各位給點建議囉下星期一就要填志願卡了 因為學校規定下星期二繳交希望各位快快提供你們想法 拜託囉
遇到一個跟我去年一樣的人..我之前是考249XD 也在猶豫這兩間那時候超怕員中上不了 = =我個人是覺得員中的素質比較齊(當然進去之後還是有好壞之差啦 但至少都比較一致)當然你如果去精誠好班那發展的潛力應該會比員中好(畢竟是那種精英班..很拼)畢竟員中分班沒有那麼明顯(除了男女分班很明顯之外ha)看你囉^^當然還有金錢考慮因素如果你沒這方面煩惱是可以不去理會啦!還有家裡離哪間比較近呢?這也是一個問題像我每天要通車就很累&浪費時間><(我家離彰女近,可是...無奈沒考上) 參考資料 本人為員中一份子^^"
個人我覺得是去精中的好班啦~因為以你的分數去員中可能比其他人有優勢吧~進步空間不大~除非你是認真努力的好小孩~所以囉~精中好班可能比較可以激勵你~總之我覺得你自己決定唄~畢竟是你要讀的嘛~呵呵~!!
可以的!243可以上員中* 去年收到240 :)
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囉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認真才有用 祝福你在高中生活能夠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加油
真的謝謝妳喔︿︿
呵呵 不客氣^^

左右為難歌詞,尼力左右為難,左右為難 英文,蔡淳佳左右為難,張學友左右為難,左右為難mp3,徐真英左右為難,左右為難mv,左右為難動態歌詞,夏日香氣 左右為難左右為難,猶豫不決,學校規定,彰女,量尺,精英,精誠,高中,爆炸,基測

面試|自然組|商科|聯招|科系|基測|科大|分數|進修|選系|夜校|保送|分發|高中|技術學院|補習|高職|獨立招生|出路|未來發展|考題|統測|指考|社會組|轉學|大學|畢業|推甄|工科|自傳|

會員卡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81743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