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 高鐵服勤員 請問高鐵服勤員是要大學畢業還是高中畢業可以考?我想要確定一下謝謝
目前在高鐵網站上的招募資訊已經撤掉了,其他管道還有沒有我是不知道...單就發問者的問題:高鐵服勤員是要大學畢業還是高中畢業可以考?之前高鐵網站還沒撤掉招募服勤員時,學歷確定是寫「高中(含)以上畢業」,附加條件有「具服務經驗者佳」及「具備英文會話能力」就我六月初上去台北面試的感覺是,他的門檻雖然是寫「高中以上」,但是英文筆試的內容已經算是大學、二專的程度......真的覺得很矛盾,如果需要到那麼高的程度,當初乾脆就寫「專科以上」或「大學以上」好了......連我專科畢業的考起來都蠻吃力了......還是我比較「賽」拿到比較難的考題呢?

^ ^?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你打電話去問大東海補習班或全錄補習班都可以``
高中畢業就可以報名了!妳可以上1111人力網站上投履歷表,因為高鐵網站及104都撤掉了,這是唯一管道。


服勤員在通車前目前都至少都要專科以上學歷歐至於相關服務業經驗也是加分項目請直接上台灣高鐵網站www.thsrc.com.tw線上履歷即可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服勤員,具備英文會話,畢業,大學,高中,但是英文,台北,確定,專科

企業家|生涯規劃|開店|在職進修|出路|轉職|跳槽|當兵|進修|執照|專長|專業|入伍|一技之長|性向測驗|中小企業|畢業|學徒|退休|投資|合夥|建教合作|研究所|離職|創業|就業|升學|兼職|企業主|

會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71142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