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 繪圖員的工作難找 為什麼沒工作經驗的繪圖員都沒機會工作ㄋ??本想說太平市這傳產多可都有限制我本身也不要求薪水只要有機會能進公司學習就好!!!難道這麼難嗎??當初在巨匠學時他們都說學成cad和pro-e後一堆工作等你挑現想真好笑!真希望哪位好心老闆肯錄用我們這些想學習的人
您好:與其寄望老闆給你一份工作,不如你自己想辦法去突破!譬如說,你找的這份繪圖員的工作,都是需要有數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以及能獨立作業的能力,殘念~剛好我們都沒有,怎麼辦?

我們自己又無法憑空生出幾年的經驗來...而如果這份工作是你真的想要從事的...的話,建議你,看看這家公司或這份職務有無相關的其他職務是你『可立刻就勝任的』,譬如說,某家公司有徵機械繪圖員但也有徵送貨員、外務、業務、作業員、助理之類的其他職務,先找你可以做的職務先進公司再說,能進公司之後,在你工作之餘,慢慢的去了解公司裡面繪圖員工作的性質,也可找時間跟繪圖人員討論、請教這工作的內容及做法,以後,有機會的話,不論在這家公司或別家公司,因為雖然你本來不是專職在繪圖員的工作,但你常接觸,久而久之,你都知道怎麼做,做什麼,會有什麼問題出現等等,你都有能力上這位置。

說了一堆,不知你懂不懂我的意思,簡單的說,就是先進公司,不論先做什麼職務,然後找機會慢慢去學繪圖員的實務經驗。

我個人是印刷業的電腦繪圖員,剛開始是自學的電腦操作,對印刷工作一知半解、沒實務經驗,沒公司肯用,因為企業要教會你實務經驗要一段不短的時間,這期間一定是東錯錯西錯錯...教會了,不一定你又跳槽了,所以一般老闆都不做這種賠率太高的事,所以我就先找有電腦繪圖職務的印刷公司,它又有徵外務員,外務員是不用什麼專業經驗的,只要會開車...過了半年左右,老闆說要再找一個繪圖員,個人那時本就會一點電腦操作,加上這半年來對繪圖工作的了解,所以我就這樣坐上了繪圖的職務(遇到困難的話,還有另一個繪圖員能教你),或許是幸運也或許是我賭對了...這是我個人的經歷,但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你可以參考參考,希望你心想事成,加油!
你是想往模具方向工作吧你應該要努力去進修學校學一些有關模具方面的資訊與技術這樣老闆才會用你...你想一想大學畢業剛開始都沒有工作經驗.也是從學校畢業後從學校那邊得到資訊與技術...才能順利有工作可以工作...況且你只會CAD及PRO-E的操作...還需要很多技術才能如果你單靠CAD可能會有工作...就可能是一般的抄圖等等之類
這只是工具而已,你還要設想,你要放在哪裡。

cad許多領域都會用到,目前除非少數公司會用純繪圖員外,一般至少都會要求知道該工作的基本知識。


這位同學就我所知繪圖員的職缺是真的很多沒有工作經驗也不是就找不到只是方法要找對一般來說假使你是一間工程公司的老闆沒有經驗的繪圖員沒有作品, 沒有專業知識只有上過課程, 你會用嗎??想找不是沒有但自己準備好了沒有呢自己本身做就業輔導的經驗如果想應徵此類工作一般會建議最好準備完成度高的作品所謂的完成度是什麼一般的繪圖員 要視你工作的類型而準備不同的作品想找機械設計的那至少模具圖 刀模 基本標註還有最好可以準備3D的完成圖如果是室內設計的準備的要多一點包含平面示意圖配線圖, 施工圖, 最好有3D的彩色呈現模擬示意圖加以証照做輔助面試上工作的機會會比較高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附帶一提的是如果你是巨匠的學員巨匠應該也有類似就業輔導的服務也許可以去詢問當初上課的分點服務人員
繪圖員工作薪水都很低不會過25000-很沒有前途像電腦公司說的那樣不然怎麼招生?你本身念的是什麼科系?大部份要機械科系比較能錄用在公司繪圖工作一般都是沒有挑戰比如抄圖描圖修改原檔圖你可以朝向獨當一面能設計薪水才能突破但相對壓力也大
你大概不是本科系畢業的吧?

如果不是本科系那就可遇不可求囉有證照機會會多一點點因為會操做軟體cad跟會圖學是兩回事補習班都講的很好聽,學完pro-e薪5萬,這太誇大其詞最好是去職訓局學,不過要半年時間,他們才有教基礎圖學,學完才有公司願意讓你試試祝你好運
哈囉~你好壓^^我是巨匠學員其實我覺得不會壓,南區這裡的職缺還蠻多的,這裡多是工業區,而且也常聽到課程輔導老師說此方面的職缺,這邊有很多廠商會找巨匠徵才,要求也沒那麼高...建議你可以從繪圖助理人員著手,不然也可以學一些美工、網頁的軟體,自己在家接case做也有額外的收入~

繪圖員薪水,繪圖員薪資,繪圖員的工作,繪圖員 英文,機械繪圖員,建築繪圖員,電腦繪圖員,autocad繪圖員,室內設計繪圖員,繪圖員面試繪圖員,工作,公司,經驗,太平市,電腦繪圖,繪圖,一知半解,個人,巨匠

會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40225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