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 麥當勞 準備員!!?? 今天是我實習的第二天 我是先站準備員 所以負責炸區跟煎區 可是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很難一心二用=  =準備員還要負責補貨 在此  我有一個疑問如果當我們很忙 例如12點~14點的時候 要怎麼顧炸區又去補貨呢?

補貨有一定的時間嘛?

還是想到就去看一看?

如果剛好東西都在等的時候 我除了擦擦檯面找持清潔 我還可以做甚麼?

還有解凍醬料跟補充醬料 帶我的訓練員說 13點跟18點才需要解凍 所以那個時候在把醬料拿出來解凍就好了嗎?

如果匯集員把空醬料拿到桌上 就是代表要去補了嗎?

比如我15點下班 我時間到了就可以跟經理說我要下班了 還是要等到經理叫我下班才能下班?

對不起~我很緊張 問題有點多! 獻上20點了
今天是我實習的第二天 我是先站準備員 所以負責炸區跟煎區 可是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很難一心二用=  =A:這是習慣就好,一開始難免有點不習慣,久了你可以遠遠就聽到機器在叫的聲音準備員還要負責補貨 在此  我有一個疑問如果當我們很忙 例如12點~14點的時候 要怎麼顧炸區又去補貨呢?

補貨有一定的時間嘛?

還是想到就去看一看?

A:我通常進去工作站前會請前一個人補或者我自己捕,如果已經開始忙了,那就真的是要抓時間去補,前提是你要熟析了物料的擺放位置,有空檔就去抓個一兩樣東西出來,不要等空空的時候才補,一半剩一些就可以補了如果剛好東西都在等的時候 我除了擦擦檯面找持清潔 我還可以做甚麼?

A:基本上擦檯面那是第2工作站,如果你有心可以順便請發起推動匯集的人教教你如何調理,或者認識產品的物料,這樣你要學新的工作站就快人家一步了,如果她們沒空教妳,那就先把物料補齊吧,補完了再找時間去看還有解凍醬料跟補充醬料 帶我的訓練員說 13點跟18點才需要解凍 所以那個時候在把醬料拿出來解凍就好了嗎?

A:是的,除非已經不夠了才會提早拿出來解凍如果匯集員把空醬料拿到桌上 就是代表要去補了嗎?

A:如果不知道該不該補,可以直接詢問,一般是都會補上去,不過要記得先進先出的動作比如我15點下班 我時間到了就可以跟經理說我要下班了 還是要等到經理叫我下班才能下班?

A:通常都是等值班經理說下班才能下班,畢竟有一點點小責任制,除非拖了很久或者你有急事,那這樣你就要主動去跟經理說你下班了,有的時候值班會忘記
一個簡單的問題,只有2個答案,一個是試著去突破,第2個就是沒辦法就不要做。


工作站電腦,工作站鎖定,繪圖工作站,工作站指令,工作站 伺服器,工作站顯示卡,工作站主機板,尚典攝影工作站,hp工作站,工作站 英文工作站,麥當勞,下班,時間,經理,負責,習慣,問題,東西,物料

會員卡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090667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