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 人力派遣員 敬業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這家公司請我去面試(沒有網址)應徵他們公司的人力派遣員不知道有沒有人擔任過他們公司的派遣員?

公司好嗎?


我現在是敬業的派遣員。

有些人力公司做滿一年有年假(不過敬業做滿一年沒有年假唷)。

有的公司有說派遣人員工作表現良好有機會可升為正式員工。

!!不過前提是公司必須要有正式員工的職缺才有機會輪到你通常派遣員要看派到那個公司。

比較大的公司,福利會較多。

比如說我之前是精英人力派遣公司派至中國信託上班。

給的福利就有三節獎金生日禮金年終禮品之類的也有年假。

請假方面病假半薪。

事假全薪,不過這些也都是中國信託所提供的。

現在是敬業人力派遣公司派至某公司。

什麼都沒有。

三節就幾百元的獎金。

也沒有全勤之類的。

請假方面不管請病假還是事假都是扣全薪。

但聽說敬業做滿一年雖沒有年假。

但好像會加薪啦。

這是我的例子。

希望你看的懂。

人力公司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但基本的勞健保是一定會有。

不過年終及獎金還有全勤之類的。

還是要看公司怎麼規定。

派遣公司比較麻煩就是要面兩次試。

祝你求職成功。

找到適合的工作。

參考資料 自己==我是敬業的派遣員
做滿一年不會加薪的 我在敬業兩年了 都沒有加過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好
面試官態度高傲,感覺很差。

不過裡面有個高高長髮小姐,很nice!!
在跟敬業面談後,感覺很糟。

敬業後來有安排我去跟委託公司面試,在他打來跟我約與委託公司面談時,我表明我有一份工作月底上班,但是地點有點遠,心理有猶豫,如果有不錯的工作機會我要面試。

那敬業小姐說好 那我安排你面試,面試過後擬再自行評估。

委託公司的主管態度很好,工作內容是屬於庶務方面的,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面試完後敬業的小姐打來問我,感覺如何?我說跟我之前的工作內容差不多,我當初離開原本的職位就是想學別的東西界處不同的行業,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另一家貿易公司工作。

敬業就回那你那是什麼工作,是助理嗎?(又是輕蔑語氣...)
從接觸跟他到這通電話結束,我想我以後如果找派遣工作,不會投敬業。

那位小姐,態度斷章取義、口氣睥睨輕蔑,派遣公司的人也是業務性質的工作吧?他的態度... 我不是很能苟同。


人力派遣公司,人力派遣工作,人力派遣契約,104人力派遣,人力派遣福利,泛亞人力派遣,人力派遣業,人力派遣薪資,藝珂人力派遣,長宏人力派遣人力派遣,敬業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公司,中國信託所, 人力公司,派遣人員,適合的工作,前提是,派遣

管理|應徵|自傳|社福|物流|新鮮人|傳播|獵人頭|電子資訊|儲備幹部|跳槽|批發|兼差|批發零售|零售|行銷|教育|會計|金融保險|倉儲|面試|轉職|營建|醫療|招募|履歷表|大眾傳播|工程|旅遊|人力銀行|軍公教|業務|服務|土木|找工作|

會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310825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