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究極功略金融研究院 夾娃娃機究極功略 小弟敢寫"究極"兩字,就表示小弟接下來寫的內容,是絕對徹底解開娃娃機的秘密。

----------------------------------------------------------------------------------------------------------娃娃機的秘密其實只有兩個:1. 就是三壘助理教練提到的"保證夾物價"2. 是一個叫做"定時裝置"的東西。

----------------------------------------------------------------------------------------------------------先解釋一下這兩個秘密的意義:保證夾物價,用三壘助理教練的用語叫做破關 - 比如說,保證夾物價是300元。

那麼,你只要夾30次(也就是300元)都還沒夾到,你就不需要再投前。

機器會不斷的讓你夾,一直到你夾到為止。

定時裝置 - 跟你每次夾完後,有一個倒數的顯示不同。

我所謂的定時裝置,是只有娃娃機店的老闆,機器製造商等才會知道的秘密。

這是一個隱藏在機器內的一個數秒器。

每個老闆設定都不會一樣。

一般心腸比較好的老闆,是設1分30秒。

也就是說這個讀秒器會從1讀到90,歸零,再重新讀秒。

當你在投幣的一瞬間,如果讀秒器剛好是零,那你就中獎了。

只要你能夾到東西,就一定會緊緊抓住,送到洞口。

不會像其他時間一樣,會把娃娃放掉。

所以,有時候會看到有人還沒夾到保證夾物價,卻能將娃娃緊緊抓住。

那就表示你投幣的時間剛好是0秒的時候。

----------------------------------------------------------------------------------------------------------應用一下上面兩個秘密,我們有兩種方法可以花小錢夾到東西。

1. 等某個凱子一直抓,抓到快到保證夾物價時放棄,然後去接收他的機台。

(被人打不要怪我)2. 看到有人在非保證夾物價時抓到東西後,1分30秒後投幣。

(沒算準也不是我的錯)-----------------------------------------------------------------------------------------------------------上面這一段,是給錢多的網友們參考的。

接下來的介紹就不是秘密了,而是.....秘技!

相信有人在電視上有看過一個50幾歲的阿伯,用他發明的甩爪秘技,平均30元抓一隻。

完全不靠運氣,純粹的技巧。

接下來就讓小弟解析一下這個技巧:此項秘技的完成,要從機台的選擇開始。

能夠完成這項秘技的機台,必須要沒有"新月勾"。

新月勾這個名字是小弟我取的,就是在夾子的上端,有一段特別細,是讓爪子能夠活動的,像關節一樣的區域。

如果在那個地方,有一個彎彎的,把那個區域圍起來的那個鐵勾,就是小弟說的新月勾。

有了新月勾的機台,便使不出此秘技,請不要在那種機台練習。

如果沒有新月勾,那麼爪子最大的特徵就是能夠大幅度的晃動。

此秘技創始人阿伯叫他甩爪,小弟將此秘技稱為"神龍擺尾"。

神龍擺尾的出招法就是,左右或前後甩動爪子。

讓該爪子像鐘擺一樣的晃動。

晃動時,兩頭的最高點分別是目標娃娃跟洞口。

剩下的就是各位花一點學費練功,找到最佳的按鈕時機。

最佳的按鈕時機就是當爪子下降到最下方時,能從側面將娃娃抓起來。

大家都知道,爪子放鬆時是在最高點。

而當爪子到最高點時,是朝向洞口的。

結果小弟不用再多解釋了吧,爪子不是放鬆,而是把娃娃丟進洞口。

只要抓到訣竅,30元一隻?小弟我的平均取物價是24.6元(這是練成後累積總數與總金額算出來的,不是亂編的),早已超過老伯了。

---------------------------------------------------------------------------------------------------介紹幾家能夠使用該秘技的地點:通化街夜市在正中間有一家肥豬的店,賣鹹酥雞的。

在他的斜對面(有一個小巷子跟夜市是交叉的),是兩家店併起來的。

京華城 - B1電影院旁跟5F湯姆熊士林夜市有一區有很多娃娃機店,其中只有一家有,店名我不記得了饒河夜市也只有一家,約在正中間的位置。

----------------------------------------------------------------------------------------------------小弟我並不認為人少的店就難夾。

像通化夜市跟饒河夜市那兩家店都是冷冷清清的。

最重要的是技術,跟老闆,人氣,或是運氣完全無關。

因為是秘技,所以不要傳出去喔。

太多人知道了,每一家店都掛上新月勾,那我們不就只能使用保證夾物價跟定時裝置兩個賤招了。

所以,噓~~~~~~~~~~~~,看完請銷毀。


發表完才發現攻略打錯了。

特此糾正,謝謝。


好圖推~ 疑?我好像來錯地方了 好文不頂是畜牲~
什麼不頂是畜生? 你這個團員真的是喔!

哀~ 本來想推的!

但是看到你說這句話也不想推了!


去拍影片給個欣賞~看文理解能力不好~我比較會看圖說故事
好文不頂是畜牲 好圖不舉是....(自己加字) 真是實用的好文章 敢問一下...你們會為了玩練習夾娃娃 買一台夾娃娃機嗎..... 我怎覺得我的想法有點蠢.....=_= 但是可以在家裡一直練說⶙ⱇ⶙
好神喔~下次來試試...
哀.....早點說ㄇㄟ...我就不用浪費這麼多補習費了
甩爪技不錯 我試了200元 收穫不少 不過老闆慘了 罐頭搖控車被我夾了3隻 踢死你牌的娃娃8隻(踢死你=迪士尼) 不知道下次去會不會被趕出來 =..=
引用喽 ~ !


多說無益 影片現場教學比較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82788 金融研究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