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寶玉神黑暗彩虹龍金融研究院 究極寶玉神黑暗彩虹龍 7種移除闇怪獸 7種是可以都是全部同名的嗎?
PTDN-JP003S 究極寶玉神黑暗彩虹龍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可將自己墓地存在的七種闇屬性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

將除了此卡以外,自己場上和自己的墓地存在的闇屬性怪獸全部除外,每除外一張,此卡的攻擊力上升500。

 Q:7種移除闇怪獸 7種是可以都是全部同名的嗎?A:這個問題如果被老手看到肯定會被罵死...先回答你的問題,7種不需同名,你要7張不同的也都可以,只要是闇屬性就好。

還有,針對你的問題,我要釐清你一些概念。

第一,不管再好用的牌,不會有人塞七張進去的。

第二,同名的牌若沒有限制,最多也只能入3張,禁止卡不可入,限制卡入1,準限制則只能入2,所以最多3張。

而且呢,遊戲王的世界裡,不是多就一定好的喔~所以,7張不同名的都可以,但都要是闇屬性。

參考資料 我+巧巧屋
雖然  我以前玩過遊戲王 但是 牌組可以放7張 同名的怪嗎?同步 的話 我就不瞭解 了 我同部 看不董  所以那時候 就沒完了我以前  玩帝牌
明顯不能,名字相同當然就是同一種

究極寶玉神黑暗彩虹龍,寶玉,黑暗,彩虹,怪獸,同名,屬性,問題,墓地,限制

比大小|十三支|魔術|遊戲王|龍族|心臟病|四色牌|接龍|大老二|撲克牌|撿紅點|百家樂|抽鬼牌|材質|賭場|塑膠牌|拱豬|算命|牌九|吹牛|UNO|牌組|鬼牌|傷心小棧|卡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1901815 金融研究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