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邊有在賣玩具 聖衣神話 究極星矢金融研究院 請問那邊有在賣玩具 聖衣神話 究極星矢 請問那邊有在賣玩具 聖衣神話 究極星矢我要究極星矢 要送人的以後會有究極 冰河 瞬 一輝嗎? 冥鬥士也會出嗎?卡妙 等等
看你住在哪裡?北部的話,台北地下街應該是貨源充足?中南部的各大玩具店也都有,我常常北中南三地跑,目前還沒看到哪一家貨斷除非你很堅持要買日版的,那可能要尋著問問了究極冰河,目前BANDAI官網已放出明年二月會出的消息囉冥鬥士的話,在日本某次展覽中似乎有出現預定四月出的冥衣版修羅部份聖鬥士的冥衣版,還有最終瞬跟一輝應該會是明年的重點吧?(把顏色和模子做點小更動就可以再撈一次錢,好樣的- _ -||)其他冥鬥士,由於BANDAI出聖衣神話的根據是以動畫出場過的角色為考量之前冥界12宮篇中戲份很重的是三巨頭之一拉達曼提斯而他的聖衣神話也在今年一月出過了剩下戲份比較多的地妖星繆,不太能肯定他會不會出現由於今年12月17號,冥界黑帝斯篇前章動畫版要在日本開撥了所以,剩下的兩位冥界三巨頭,天貴星鷲獅米諾斯和天雄星金翅鳥艾亞高斯也會陸續在明年後半年公開,其實我覺得天猛星做出的成果很不錯呢,值得期待 參考資料 http://www.tamashii.jp/seiya/index.html
台北市地下街有在賣 聖衣星矢各式各樣的都有喔另外建議你上拍賣網站去看看保證讓你買上手軟。


目前最終聖衣只出了究極星矢跟紫龍下一隻是冰河 當然沒意外的話 一輝跟瞬也都會出至於黃金聖衣中變成冥鬥士的那幾位 沒聽說要出所以冥鬥士到現在也還是只有一隻天猛星而已
一輝好像沒有最終聖衣啊-_-
可以參考這網站www.tainan101.com 我跟我朋友都跟他們買東西 他們價錢滿便宜的 而且有一些東西在別地方 沒有 好像他們是自己從日本進貨 大部分是賣空版的 他們網站 做的也滿不錯 而且提共新產品消息 有可以參考看看
這幾年的玩具店倒了超多家,剛好我和朋友也蒐集不久,整個台北縣市找快翻了還是蒐不齊全...後來我和朋友打電話問了許多代理商,他們的業務推薦我可以找這一家→"風之谷玩具"他們原本是只做批發的店家,所以都是有門道的人才知道~他們超合金魂、聖衣神話、海賊王系列超齊全!

老闆對玩具的專業度及精闢見解簡直讓我們佩服到一個不行。

重點是又便宜辣^^(這可不是一般店家或網路賣家能比得上的喲)我們這一群人買到夢幻逸品可真是樂翻了!

跟大家分享分享^^***風之谷玩具***地址:板橋市四維路175號1樓電話:02-82573990

聖鬥士聖衣神話,聖衣神話保養,聖衣神話代理,聖衣神話胸像,聖衣神話 死神,聖衣神話ex,聖衣神話再版,聖衣神話 神聖衣,聖衣神話 支架,聖鬥士星矢聖衣神話聖衣神話,星矢,冥鬥士,拉達曼提斯,天雄星金翅鳥艾亞高斯 ,BANDAI,日本,神話,冥界,獅米諾斯

盒玩|組合模型|玩具|布偶|海賊王|製作模型|Hello kitty|上色|軌道車|遙控飛機|小丸子|BB槍|史奴比|小布|大同寶寶|鋼彈|米奇|轉蛋|軍曹|小叮噹|哆啦A夢|食玩|樂高|模型店|四驅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402707 金融研究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