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林群俠傳究極版不推薦玩!!金融研究院 新武林群俠傳究極版不推薦玩!! 本人玩過新武林群俠傳究極版 以及 武林群俠傳這2個有哪些差別呢??新武林 就好像是小時後的 武林 還在發育玩新武林 無非就是要花錢買裝備以及消耗品之類的東西武林群俠傳 也是要花 不過花的絕對不會比新武林還要多 並且裝備還比新武林還要好!! 我先來說新武林群俠傳究極版好了 一定有人會問 : 那就不要花啊~ 不要花一樣可以玩 沒錯 不要花一樣可以玩 不過那是前面練等的時候..不要花 指穿關網送的裝?! 你已為官網送的裝就很好了媽?我分析了一下 如果門派選 行天的話 那可以穿關網的裝就可以了如果其他門派確定要不花錢 指穿關網的裝.. 那我想 你後面的日子不好過 你會玩的很辛苦 說認真的 我不說其他 我就說100等 以及 1轉之後 這哪個玩家沒花錢的?花的錢 也不是小錢..還有如果想在裡面花錢當老大的人 我也不反對你去玩..不過送你一句話..現在所花的 到後面變垃圾!!接下來 我來說一下武林群俠傳很簡單 !!!!!!目前現在因為裝備大家都飽和 所以東西都很便宜 如果有去過8591 晃過的人 就知道了!!!花的錢絕對很少 而且還能享受遊戲樂趣唷~人數也絕對比新武林還要多!!!!總結 : 要玩就來玩 武林群俠傳 無負擔遊戲!!!信不信看大家囉! 本人經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61703055 金融研究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