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有人吃過AFC究極系列的燃燒系嗎?金融研究院 我想問有人吃過AFC究極系列的燃燒系嗎? 如題,我想問有人吃過嗎?效果如何呢?我有ㄑ爬文過了,但是沒有解答,頃有吃過的人幫忙一下,謝謝唷~
你好:AFC宇勝淺山的產品我正在使用,AFC究極燃燒系膠囊食品、AFC究極甘源膠囊食品、AFC究極納豆膠囊食品等這些均在使用,其效果還不錯。

1、為何想使用我常年旅居國外,從事學術及研究工作,很少運動導致肥胖尤其在肚子,肥胖後身體很多毛病因而產生,例如高血壓及肝脂肪,膽固醇與血脂過高等不良影響。

2、使用效果原本只是經日本好友推薦,AFC究極甘源膠囊食品、AFC究極納豆膠囊食品,是保肝及清血脂及膽固醇,服用二個月後效果顯著,驗血及超音波掃瞄肝膽各指數都下降許多,也算是好的開始。

3、接觸AFC究極燃燒系膠囊的原由我是男性年齡45己中年、身高174公分、體重95公斤,腰圍43吋肚子超大脂肪過多,心想上述二項產品效果頗佳,因而試驗性的購買一瓶試試,在台時在內湖某專買行銷藥局詢購AFC究極燃燒系膠囊之功能及效能,推薦藥師天花亂墜的道為神品一般,聽一聽就好,但還是買一瓶試試其效果。

4、使用效果推薦藥師告知每日睡前三顆,但我卻反其道而行,每日清六點我都會起來勁走三到五公里,喝杯牛奶吞下三顆燃燒系膠囊,連續用了29天(算到今天)體重90.5公斤,往常都是每日一樣但沒減下來,但也沒持續肥胖,每次服用後勁走中肚子都有點熱熱,走完都會如厠,有輕微拉了一下,黑水及帶有一點油層,但每日只有一次,平日我也沒有刻意節食及吃代食,這是我使用後的小小經驗。

5、注意事項及建議服用膠囊的保健品易傷胃,最好是飯後使用或喝牛奶保護一下胃壁,我的家庭醫師建議不論是否天然提煉食材,凡長期服用必有害處,每三至五個必需停用一個月至二個才能完整達有利的效果,正常作息及均衡飲食、適當運動才能健康。

這是我使用後的心得及經驗跟你分享一下,希望能對你有助益。

參考資料 經驗
你說的AFC...我連聽都沒聽過欸! 網路上也很少有人在討論! 不然我建議你 我現在正在使用的這個產品好了..希望我的瘦身經驗可以幫助想瘦的你,這是我用過數十種瘦身產品裡面最有效又不會復胖的一組~三餐又可以正常吃呦!

而且它很便宜,上個月無意間到雅虎網站經網友推薦買了一盒新一代必瘦強效型叫S美人優纖素,才喝了28天就瘦了7公斤,下半身的贅肉全消了,小腹大腿小腿屁股手臂通通都變瘦了ㄝ,它是針對有屯積多餘脂肪的部位作代謝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它喝起來是水果的口味很好喝而且也有錠狀的~用吞的很方便,叫做活力纖錠,只要使用一次即可,完全都不會肚子痛,效果超級有效的,尤其三餐又可以正常吃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價位又很便宜,而且每天都讓我排非常多的臭便便及脂肪油,瘦身排便不順一次解決,重要的是此產品還有得到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及全國優良產品金牌獎,天然健康又無副作用,想快速瘦下來的朋友建議妳們使用看看呦!

附上網址可以去看看http://www.soeasy88.com/
Sorry我沒吃過但還來給你回答我是想提醒你一定要用有保證的產品不然你吃壞了身體誰來賠而且壞掉的不一定就可以保養回來我現在要跟你談的是有國家級金像獎的保證也是我本人用過的請你耐心看一下,謝謝我是剛生產完的新媽咪又為了要給小朋友餵母奶(所以我要很慎重)之前我剛生產完体重來到85公斤可是我身高才163你說我能不像一顆球嗎為了讓我的可愛寶貝跟老公看到比以前更美麗的媽咪現在的好朋友就跟我說他在用一樣食品效果很不錯問我要不要試試因為那是連孕婦都可以用的更何況我已經生完小孩了所以我就去試試看了現在我已經瘦了28公斤~才三個月我覺得還不多,所以還在持續努力中唷就讓你作參考囉!

「S美人優纖素+活力纖錠+草本纖膠囊」http://www.soeasy88.com/store6pro1.php?id=129&class=6&code=W6002客服小姐就跟我說:「S美人優纖素」是讓我在 睡前喝二包而且還會附上搖搖杯我都泡300c.c.的低脂牛奶或果汁、比菲多、多多…等等來稀釋,都很好喝吶~而且他們的口味都有好幾種如果在加上幾顆冰塊啊~風味絕佳!

而且腸胃臑動更快,讓我感覺真的很有效後來效果就來囉~便便是稀狀的,水水、黑黑、臭臭的(想不到我的肚子有這麼多髒東西)便便完我的肚子輕鬆很多!

再來「活力纖錠」是在 午、晚餐前各二顆他的功用是在阻斷澱粉與油脂這個就最符合你、我的需求囉讓我不怕說吃了飯、麵後又煩惱救星救星~讚!

我的 餐後急救錠~「草本纖膠囊」是在 三餐飯後各一顆 的三餐後30分~1小時內吃他可以把我們吃下去的油脂給包住不讓多餘的油留在體內而且加上「S美人優纖素」再幫我把油排出真的讓我吃完飯都無後顦之憂而且我還可以正常的吃三餐不用故意的去節食真的很簡單你也可以來試試!


若不排斥靠藥物~不妨試試我現在在服用ㄉ~他服用方便一天僅需一顆,一早空腹一顆~為純天然植物性萃取~不拉~不心悸~不傷身~完全不需忌口~有多張檢驗合格證書~還投保ㄌ1000萬責任顯~經過食品SGS合格認證~若有任何問題歡迎MSN上互相交換減肥心得喔!

點我看自我介紹!

! 因為我就是在3各多月減下ㄌ16公斤!也沒負作用也沒復胖! ~ 親身經驗呢!
已是標準體重者請不要來信~~因太瘦不好看~我吃遍了好多減肥藥.~減肥茶也是肚子絞痛到四肢發冷~健康瘦身錠~我吃了1個半月就瘦到45公斤~~我的經驗夠多吧. 其實朋友剛介紹我吃這個的時候我也是怕怕的.心裡想如果沒效又要浪費錢.他就先拿幾天讓我試吃.剛開始第一周沒什麼感覺只感覺褲子好像變鬆了.第二週體重就慢慢下降2~3公斤慢慢降.連最難瘦的四肢也明顯變瘦~身邊的朋友也發現我真的變瘦了.說真的我現在只穿裙子.因為之前褲子都不能穿了.不想花錢所以沒拿去改~瘦身也不能在很短時間減掉太離譜的體重~這樣身體會負荷不了~可來信索取部落格參考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mi963963 喔~經驗分享箱~ .michelleveddie*yahoo.com.tw~ ~瘦身原理是燃燒脂肪~3餐可正常吃~

afc究極燃燒系膠囊食品,究極燃燒系膠囊系膠囊,燃燒,膠囊,有人,AFC,旅居國外,食品,日本好友,清血脂,反其道而行

油切|停滯期|減重手術|瘦臉|緊實霜|游泳|運動|減肥|瑜珈|減肥茶|瘦小腿|抽脂|瘦手臂|瘦小腹|針灸減肥|減肥門診|塑身|蘋果餐|出汗|減肥藥|埋線|塑身衣|食譜|少吃多動|下半身肥胖|燃燒脂肪|瘦身|水腫|保鮮膜|營養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004366 金融研究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