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茶奶茶 台南哪裡有在幫小孩收驚比較厲害的希望知道的能提供最好能有地址 我的小孩最近每到晚上就開始閉著眼睛哭鬧都哭道沒聲音了想要問台南哪裡有比較厲害收驚的地方最好有附上第只或是比較明確的地標好尋找麻煩知道的能告知謝謝
西門圓環巷子內(西南方向, 小吃店旁小巷子, 汽車無法進入, 從圓環走路進入大約一分鐘)有一家小廟, 歷史悠久, 有幫人收驚. 小時候我就常被帶去. 我女兒一歲前夜啼, 吐奶, 也帶去收驚. 收費自由樂捐, 不過一般包200元就可以.至於效果如何, 其實也很難說. 醫生都說這是正常現象, 自然會好. 但半夜小baby那種哭聲, 聽起來好像被惡魔附身,亂恐怖的. 花個小錢, 讓大人心安, 至少排除靈異因素, 不用每晚在驚恐中渡過. 聽說夜啼的現象大概1~2週就會過去. 我女兒現已兩歲半, 活潑好動. 撐過這兩年, 就好帶多了.
鹽水鎮大眾廟附近有一家喔!我都去那裡的!人很多...一直有客人唷!
不知道你是在台南的哪裡呢!我家那裡就有一個收驚阿婆了~我從小也是給他收驚收到大的~地址是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85巷內~我忘了是幾號了~因為我現在也沒住佳里所以無法跟你說幾號~但是巷內只有10個住戶~他是在進去後右手邊第2間~沒有招牌的~但是人很多喔!我以前還住在家裡面的時候每天從早到晚都看到很多人給他收驚呢!那裡還蠻好認的~因為巷子的兩邊一邊是佳里農會新生分會一邊是藥局
觀音廟-住址:台南縣白河鎮大竹里120-42號預約專線:06-6859617美月初一-十五及每星期日休息有收驚.問事.祭改 他們只收200元香油錢而已,但是人很多喔~你要去前先打各電話預約吧!他收驚超利害的還會跟你說小孩子的一些情況和注意事項喔!
有聽過"芙蓉" 這種植物嗎? 應該鄰居貨居家附近都有人種吧.或者問問長輩.幫寶寶洗澡時.加點芙蓉一起洗.可以幫助寶寶晚上好睡.這是超多人使用過的方法.希望對您的寶寶也有效.如果你稍微覺得寶寶難以入睡.或是稍微不一樣.就要帶寶寶去收驚.有很多人說.都會越收越沒效果喔..芙蓉..種在盆栽的那種.不是種在水裡的喔..
我是常常"要被收驚"的達人,一堆人幫過我,功力好不好我都知道,目前我認為最厲害,超厲害,超便宜,不會亂說話,不是宮壇,只有一間,我住高雄都還要跑去台南,1次100元請帶衣服,台南市東門路2段134巷15號
有些宮壇是真的在幫助別人,但有些一進去你會發現問題好像很多的樣子,所以我現在會怕宮壇,也沒在去了,不然那些有的沒我去的可多了,哈
有一位網友用知識寫信問我靠近東門路哪邊,但那個人的知識確無法回信,我在這邊說一下,是靠近東門路上龍山寺.走進去就會看到一個牌子寫收驚,那是專門收驚的地方,因為我聽一個阿嬤說已經收50幾年了...
推薦 台南縣 麻豆鎮 仁厚宮 離麻豆交流道五分鐘車程而已地址:721台南縣麻豆鎮油車里47號 電話 06-5729-058每個星期六晚上7:30 媽祖降駕接受信徒請示問事 也可以收驚我有去問過事 很靈驗哦 不收費 香油錢隨喜 廟祝是個很和藹可親的ㄚ婆[非廣告]
介紹你去一個地方 很不錯 他是五代家傳的 收驚米卦都有 在大同路附近 地址是立德十一路八號 中午以後才有 而且緣金隨喜 只要隨意投入功德箱就可以 多少都無所謂 當然重要的是有效囉

小孩收驚方法,小孩收驚 新竹,幫小孩收驚,台南小孩收驚,高雄小孩收驚,小孩收驚 桃園,小孩收驚diy,小孩收驚法,中壢小孩收驚,台中小孩收驚小孩收驚,台南,西門圓環,最好,地址,希望,收驚,圓環,活潑好動,女兒

預產期|孕吐|雙胞胎|受孕|羊水|柔濕巾|不孕|預防針|羊膜穿刺|坐月子|坐月子中心|滿月|副食品|母乳|新生兒|媽媽手冊|懷孕|陣痛|哺乳|進補|胎動|奶粉|流產|經期|婦產科|尿布|用藥|托嬰|體重|避孕|

台灣茶奶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51389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