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手續費 台鐵來回票換票問題~ 我有訂了兩張來回票,也已經取票了,我去程的票原本是五點的,如果要換成四點的這樣可以換,我知道,但如果我去程的票換過一次了,我回程的票想換時間搭車,也可以換嗎????我有聽說票只能換一次
票是每一張可以免費換一次!去回票等於是兩張票,所以是可以去程免費換一次,回程免費換一次,只不過在換票的時候除了去程票已經使用過的狀態下,才只要帶回程票去換,否則在去程車票尚未使用的狀況下,不管是要換去程車票還是要換回程車票都要將兩張車票都帶到窗口去.

台鐵來回票折扣,台鐵來回票打幾折,台鐵來回票打折,台鐵來回票網路,台鐵來回票退票,台鐵來回票期限,台鐵來回票優惠,台鐵來回票劃位,台鐵來回票時間,台鐵 來回票 車種台鐵來回票,來回票,我知道,聽說,回程,去程,免費,車票,時間,等於

捷運|台北火車站|月票|火車時刻表|區間車|時刻表|車站|網路訂票|桃園|台北車站|時間|客運|接駁車|交通|訂票|鐵路|來回票|火車票|車票|

股票手續費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200650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