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手續費 搶票是怎麼一回事?? 我聽人家說要去看演唱會要搶票可是我沒去過...是要去排隊嗎??還是用電腦??所以我想說先了解一下過程以備不時之需XD所以請搶過票的親可以告訴我大至上的過程和條件(例如一定要有什麼會員??之類的...)希望請各位親可以告訴我~謝謝~
搶票看你是要搶誰的好像不同的代理公司會有不同的賣票方式吧像我之前搶SHINee的票公司是圓頂我們都要到全家非咪蹦去搶票(這次少時是要7-11買票,都不一樣!!!)全省的全家非咪蹦都是同時開放賣票然後呢..這就是運氣的問題了x)有的時間一到非咪蹦會當機((通常都會當吧幸運的話可能幾分鐘就買的到如果運氣不好可能半個小時過了都還沒買到因為我買的是比較人氣的團體 所以大家都會很早去全家的非咪蹦前排隊非常競爭的x)之前搶SHINee的票,我快六點才到全家,居然是第一個!!!我同學去另外一家,排第一個的三四點就在那裏排了!!!結果我買完去找我同學,他們第一個居然還沒開始買票,所以運氣很重要~呵呵不是排的早就一定買的到好位子也有十一十二點去排隊還排第一個的啦~運氣問題!!!如果你也是這樣買票,那我真的要建議你!!!不要自己一個人去買票!!!不是甚麼危險問題啦~而是你排隊就不能離開菲咪蹦前面了他不會發號碼牌甚麼的,不能證明你是排第幾個想要上廁所甚麼的至少還有個人可以幫你排買完票還要再10分鐘之內結帳喔不然選好的位子就送人了!!!超級圓頂有規定要是會員才能買票所以買票前一定要先去辦會員,不過他也有限制時間像這次的少女時代票在8/13賣,但是在8/3後就停止申辦會員我同學在前幾天才知道,只好跟我借帳號去買票摁...通常藝人辦演唱會,在一兩個月前就會說從''一宣布''開始就要上網持續的follow消息千萬不要等報紙或著電視!!!!他們頂多講誰誰誰要辦演唱會 票在幾分鐘賣完之類的很少詳細說明!!!((很紅的可能會講吧...一定要上網看消息這很重要!!!!漏掉任何一項都有可能讓你買不到票最重要還是看你買哪家公司辦的演唱會以上是我買SHINee票的經驗談x) 參考資料 自己
看親是去要看誰的??搶票有網路也有端點..SHINee一巡是全家少女時代二巡是7-11sj三巡是網路+端點便利商店的完全靠那台機器速度+一點你案的速度讓它自動配位比較快搶到.便利商店的很盪不好搶T^T網路的話.圓頂的是需要會員.可以搶搖滾區+二樓前面這樣.((我就是用這個搶到三巡第一排XD端點的話(何嘉仁.金石堂)個人認為是最好的.比較容易搶到票 雖然常當機- -大家夜排也都是排端點.太晚去的話你還要等前面多少人搶完才輪到你.不只排數一直往後 慘的話根本沒搶到- -
如果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藝人,想去在演唱會的人就必須要有超級圓頂的帳號,超級圓頂也會公布取票的流程,像今天少女時代是用7-11的I-BON取票,當機是一定的,有耐心也是一定要的,有時候撲空搶不到票也是有可能的,摁 祝福親能買到心目中偶像的演唱會門票=))

以備不時之需 英文,以備不時之需解釋,以備不時之需的意思,以備不時之需造句,以備不時之需 翻譯,以備不時之需的日文,以備不時之需是什麼意思,以備不時之需 成語,以備不時之需 英文怎麼說,以備不時之需什麼意思以備不時之需,看演唱會,圓頂,排隊,公司,我們都要,少女時代,運氣不好,過程,誰誰誰

Big Bang|Seven|申慧星|曹成模|HOT|Rain|李孝利|SHINee|李路|SG Wannabe|天上智喜|FTIsland|Andy|SS501|2PM|尹恩惠|東方神起|全惠彬|孫丹菲|安七炫|Wonder Girls|BoA|全智賢|少女時代|李民基|Super Junior|神話|柳真|

股票手續費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130812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