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手續費 台鐵換票流程 請問各位知識達人,小弟我在4/27與4/30要撘車(來回皆自強)往返彰化與高雄之間,結果我想要將4/27票改為4/28的對號票(亦是自強),請問換票過程是如何唷??然後他跟我說在去定2張來回票,然後再退原有的票,那我就浪費26元唷,請問我該怎麼辦??小弟第一次去時,售票處跟我說等4/22就可以換4/27票,結果我今天去時他跟我說,你要等4/25才可以換唷,媽第,台鐵是在莊孝為嗎??媽凡各位回答一下,謝謝乘客我是定來回票,因為有是想將去程票改時間(換票手續),結果第一次去車站時,售票人員跟我說要等現場有開七天內的車票,於是第二次我在去的時後,要再換票,他跟我說需要連同回程票要換,我真的搞不懂,我只是換一張而已,需要我連跑第3次嗎??他還跟我說你先訂票,然後到現場在將手中票退票,那我還要付26元退票錢唷,這樣來說消費者不就白跑唷,真是令人感到怒氣沖天,感覺在莊孝為。


1. 關於換票過程, 預售票是可以預售七天內的車票, 但是只有有座位的情形下才可以買預售票. a. 換票可以持原來的票(還沒過期的)直接去車站換七天內的任何車種預售票(除了電車外)b. 您的case是來回票要換票, 如果來回程都還沒搭的時間點要換票(依您提供的時間, 則為4/27前要換票的話), 那麼來回程任一張要換票, 則兩張都同時要換, 因為系統把來回票視為一張票, 所以要換的話, 來回程都要換。

所以才會出現售票員要您先訂好來回程後再來換票。

c. 如果是在搭完去程後, 要換回程票(依您提供的時間, 則為4/30回程搭車前的時間), 則可以直接到售票口直接換票。

d. 您第一次去車站時, 該售票員可能不知道您是來回票, 因此才會給您錯誤資訊, 事實上, 若您有事先訂票了, 是不限於七天內才可以拿票, 只要一訂即可去拿; 但是您沒有事先訂票, 所以才會要求您七天內的才可以預售.e. 您第二次去車站時, 這位售票員就是給正確資訊了, 來回票若都還沒搭, 換票是來回票要一起換.f. 若您重新訂票, 再去換來回票, 不必退票再重買, 車票右上角會註記"換", 代表此票是換過的, 所以不用付退票費. 參考資料 my 取票經驗
換票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只有退票才需要手續費!!請問你取票了嗎?如果你已經取票了,只要拿著你的車票去售票窗口說你要換車票就可以了,而之前台鐵人員不讓你換票是因為現場只發售一個禮拜內的預售票,所以如果你要那麼早去換,你當然換不到,因為他們也沒有賣!!如果你還沒有取票,請你先去取票再拿去換票,不然你沒車票你是要售票人員怎麼把票換給你?
打電話問吧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時刻表,台鐵網路訂票,台鐵訂票,台鐵招考,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票價,台鐵特考,台鐵考試,台鐵退票台鐵,來回票,流程,時間,彰化,車站,高雄,車票,怒氣沖天,直接

火車票|台北火車站|桃園|訂票|捷運|接駁車|車站|火車時刻表|鐵路|月票|客運|車票|區間車|來回票|時刻表|交通|網路訂票|時間|台北車站|

股票手續費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20331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