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茶奶茶 精神疾病者的一些問題 之前我本來有發過一篇復學的困難等等,可是被系統吃掉<<第二篇的比較長>不知道是不是減藥的關西,最近狀況比較好,要不然之前那篇文章訴說的比較清楚我是個高一,17歲,吃精神科藥物有2年多了<抗憂鬱2年抗精神病藥1年 焦慮劑藥物不清楚 情緒穩定ⱇ的也不太清楚我住過十一次院<急性6次‧慢性2次.壓力2次 日間一次由於考慮到看文章的關西,我先打出比較主ⲋ要的問題,個人及病史及抱怨區留在後面第一問題<與父母的關西>:個人因為這兩年重要發展期卻勞的一直住院的陰影下,跟父母關西不是很好,但其實我心裡很想跟他們在一起,但沒辦法<有太多無奈>,有藝陣子是跟爸爸處的比較好,但大部分跟現在是都跟媽媽比較好,┘可能是因為過去因素<譬如住院期間父親總是不會來看我,而且對我很不客氣,說話也總是針鋒相對,好像巴不得你去死算了的感覺,但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只是可能個性上的問題吧<我也遺傳到這種爛個性>媽媽沒什麼感覺,Ⲋ總覺得他是因為我未滿十八才來看我的,要是我超過十八,他會如何,無從得知,但這點到最近有了變化,我還是有感覺媽媽的愛第二問題<與父母的溝通>:從以前以來我除了考試,就被罵作是個生活白癡,但我自從了解我的個性後,我知道我不是,甚至我日常生活比考試來得出色,只是礙於總是處在緊張下沒有放鬆<我的記憶告訴我,自從我上了國中後就一直處在不能放鬆的情況,甚至連睡覺都很累>.......總之就是很難溝通,感覺我是邊緣性人格分裂第三問題<價值觀與道德>:從以前我就是個價值觀與道德很重的人,常常不能轉換觀念譬如":從小我父母就跟阿嬤處得不太好,常常對她大小聲,私底下講他一些壞話,阿伯<父親的哥哥>也不是很好,我常常會看到阿嬤再調眼淚,那時我都會很氣媽媽會什麼不能把它當作母親對待,泣我父親總是站在媽媽這邊,也最最氣自己不但沒有站出來,有時候也會惹阿嬤生氣,還有我媽媽都會布嫂阿嬤睡覺的房間<我是跟我阿嬤住的,我很清楚>理由是阿嬤會誤會他偷他前=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沒啥影響了,因為每當我問起為什麼要對乃ⲋ奶不好的時候,我爸爸都會用一種很想扁他的話講"是奶奶欺負嬤嬤>唉......我已經不想管他們,現在我只想做好自己,規律上下學,過個平凡人的生活,問這些問題只是當下很想問打完字就不會了最嚴重問題來了<與人對應的嚴重困難跟士後才在那邊想回答>這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有,常常與人對話時當下都會很緊張,回答得也感覺不是很好,我知道很抽象,就是事後回想就會馬上有比較好的回答,〞這點跟父母最嚴重,嚴重到影想我的日常生活我從小就是個很乖的孩子,長的也不錯,也常常被鄰居稱讚我是個好孩子,課業也都不錯<國中只考過一次地2名,其餘都第一>,也不是個書呆子<我都沒再看書,可是同學們都不信,這點問我爸媽最清楚>,缺點的話就是常常被別人說潔癖,自私‧驕傲等等。

好累...之後在補上,問一下可以到之前就診過的醫院拿吃藥記錄單嗎,我很想知道我到底吃過哪些藥,打給母親都怕他說你好好規律上學就好之類的話
您好.看了你的故事想告訴你.你是個聰明又令人覺得心疼的孩子.對抗病魔的過程是很辛苦的.更何況是心靈生病了.更難醫治.而人生本來就是有愁苦有快樂如此才能豐富我們的一生.假如天堂是不愁吃穿、不必工作、沒有病痛永遠的活著,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正因為有苦惱,才有解決的快樂;正因為有病痛,才能有痊癒的歡喜;正因為有憂愁,才有忘憂的美好;正因為今天不足,所以憧憬明天;正因為有死亡,才會尊重生命。

只要[不負我心,不負我生]尊重自己的生命.認真的活著.注意身體好好養病.只要盡力了就沒什麼遺憾了.而家庭關係的維繫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在他們眼裡你是最重要的人.不管孩子長什麼樣.畢竟是親生的.有本書雙眼皮: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100957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