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奶茶 DY前叉掛奶瓶跟原廠前叉差別 小的想買DY前叉掛奶瓶,可是奶瓶都是假的我知道後避(K1)氮氣瓶可以調尼阻假奶的就不能調尼阻,那們跟原廠的有捨們差別嗎?
當然是有壓效果好多了殺灣不軟腳遇到坑洞處理的也很好不過你要挑選正確的預載這樣才會舒適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廠前叉重新設定效果有改裝品的九成還有超高的CP值1500就嚇嚇叫了(DY要6000ㄟ...奶瓶多五百= 6500)前叉市面上的產品大多數都是視覺效果占多一些如果真的要好前叉....T28 和 MSP 的FD才是真正的神猛 參考資料 重灌油最好
是ㄚ~樓上的大大說的是ㄚ~我騎rs前叉也是用修改加設定的~超好用的~如果在台中的話建意去沙鹿找一家店名為祥暉車業的~我的車就是給他修改的的~真的很好用喔~而且價錢也不貴喔~店家在沙鹿高工正對面~或上奇摩搜尋打祥暉車業就可找到店家的資訓喔~
比DY更便宜更好用當然是重灌油加設定啊!!!便宜又好用

dy前叉價錢,dy前叉經典,dy前叉競技,dy前叉價格,dy前叉避震器,dy前叉評價,dy前叉彈簧,dy前叉漏油,dy前叉套件,gjms dy 前叉DY前叉,CP值,MSP,氮氣瓶,我知道,軟腳,嚇嚇叫,個人,正確,處理

台灣茶奶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090467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