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 喜羊羊與灰太狼電影版兔年頂呱呱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喜羊羊與灰太狼電影版兔年頂呱呱裡面紅太狼有懷孕但最後影片要做完時紅太狼有生了但都沒有畫面~~灰太狼也很吃驚?請問他到底有沒有生 如果有生 到底是生啥啊?拜託了~~
你好雖然我還沒看過兔年頂呱呱((我想等它在台灣上映後再去看-/-不過我有先看過預告片不知道你看的是預告片還是完整版紅太狼當然是先狼啊((我還生人咧= ="我猜應該會生女兒因為已經有一個兒子小灰灰了所以應該是會生女兒~((一男一女剛剛好~灰太狼吃驚那幕我也不太曉得他怎麼了=ⱇ=((我也想不透 想了好久XD要等電影上映了才知道囉~不過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兩張圖圖上的兩隻小狼 應該是紅太狼跟灰太狼小時候的樣子不是他們倆的小孩因為那隻女生狼眼睛下方有個痣((紅太狼也有而那隻男生狼的耳朵一邊垂下一邊豎起 而那豎起的耳朵有個洞((小灰灰兩個耳朵都是垂下的 而且沒有洞所以這兩隻是紅太狼跟灰太狼小時候的樣子假如電影裡沒有播到紅太狼生了 那他們的第二個小孩應該會在明年電影版出現或者是普通版會出來((純屬猜測~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猜測+網路
我在想....應該沒吧(吃棒棒糖)

頂呱呱手扒雞,頂呱呱門市,頂呱呱套餐,頂呱呱熱量,頂呱呱炸雞,頂呱呱烤雞,頂呱呱營業時間,頂呱呱打工,頂呱呱折價券,東區頂呱呱頂呱呱,喜羊羊與灰太狼,紅太狼,電影版,灰太狼,小灰,預告片,想不透 想,台灣,電影

日本|小說|音樂|台灣|韓國|台詞|配音|拍攝地點|泰國|鬼片|上映|殭屍|動畫|港片|片名|恐怖|戲院|電影院|香港|影片|

紅太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200760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